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玉女无端遭质疑 同名引来麻烦阿诗玛险被替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6:44 新闻晚报
玉女无端遭质疑同名引来麻烦阿诗玛险被替换

韩雪(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在去年,电视剧《阿诗玛新传》就已经宣布了他们的女主角阿诗玛将由韩雪来担任,而韩雪自出道以来就被赋予“玉女掌门人”的称号,所以出演这样一个美丽纯情的云南姑娘自然是合情合理也符合剧中的形象。但历来以清纯形象示人的韩雪,日前却因为许多网站转载了另一位与她同名同姓的女演员的暴露照片和一些失实报道而惹上了麻烦,出演“阿诗玛”也一度遭到了质疑。

  同名同姓掉入“风情陷阱”

  其实同名同姓的事情并不奇怪,娱乐圈中也常常有这样的现象发生,按照惯例就是根据他们年龄大小在名字前加上“大”或者“小”,又或者根据走的路线不同来标明演员某某,歌手某某之类,而韩雪这次遇到的同名同姓风波却颇让她恼火。事情缘于最近某报纸刊登的一条“玉女韩雪冒险出演全裸戏”的新闻,并且,这条新闻在网站上被转载时,配上了几张标明韩雪名字的裸照。

  随后该新闻被近百家网站转载,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

  其实,这张照片上的人并非是玉女韩雪,而是一个来自北京的女演员,不过她的姓名刚好和韩雪一模一样,年龄也大致相同。这位女演员在不久前曾经为某男士杂志拍过一套名为“风情陷阱”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几乎是以全裸形象示人。于是许多网站误以为此韩雪就是彼韩雪,便采用了那个人的照片来配合新闻。韩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愤愤地说道:“其实看到过我的观众一定能辨别出来,因为照片上的人和我长得一点都不像,仅仅是名字相同而已。”韩雪表示自己出生于一个军人家庭,家里的人对她要求都很严格,所以一般她都不会去拍那些暴露的照片。而这次照片事情让她父母和家人都很生气,韩雪说道:“我现在都不敢让奶奶看我的新闻,万一让她看到了,真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

  “裸背戏”实属无稽之谈

  除了同名同姓给韩雪带来的麻烦之外,“裸背戏”之说也让她头痛不已。有报道称,在电视剧《婚姻的敌人》中,韩雪将会有背部全裸的戏,这个消息让许多喜欢韩雪的人大吃一惊。难道韩雪真的要转型走性感路线?为此韩雪冤枉地说道:“这个报道根本是失实报道,在剧情中确实有一个需要我裸背的镜头。但一开始我就非常抗拒,坚决不会拍摄,并要求制片方改戏。后来片方也请了编剧和导演来修改,但改来改去,最后也没有改掉这一幕。不过最后拍摄时,片方是让一个替身来完成这个镜头的,我根本没有参与这场戏的演出。”而且该剧在接受审查时,这个“露背”镜头已经被删除掉了,所以在最终放映时是不会有这样一个镜头出现的。当记者问道是否会改变自己的形象,韩雪笑着说:“以后可能会吧!但现在我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走性感路线。”

  虽然是些失实的新闻,但对韩雪即将出演的“阿诗玛”一角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由于阿诗玛在人们的心目中一直是纯洁的象征,如果让一个走性感路线的人来出演这个角色一定会引来很大的非议,所以韩雪和所属公司都在努力地澄清事实。用韩雪的话来说就是,一定会以自己一贯的清纯风格,展现给大家一个真正的“阿诗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