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马大帅3》9月拍 钟情“元配夫人”王雅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3:53 新浪娱乐
《马大帅3》9月拍钟情“元配夫人”王雅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马大帅2》刚刚在中央8套落下帷幕,热潮尚未褪尽,黄金搭档赵本山和范伟就迫不及待的进入了《马大帅》第三部的积极筹划中,有志将“马氏”神话进行到底。

  正在地方台轮番轰炸的两部《马大帅》不可置疑的赢得了收视奇迹,而针对宁静以及艾敬的最新加盟,观众和影评人士各执观点,众说纷纭,尤其是当赵本山宣布《马大帅3》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机时,引来的话题之热烈便更在意料之中了。而相比之下,最让观众好奇
的是,《马3》中“玉芬”一角究竟会花落谁家,究竟是出身东北的艾敬,还是口碑颇好的王雅捷,观众拭目以待。

  而据记者最新了解,正在忙碌筹备《马3》的赵本山已经多次电话邀请王雅捷重回《马》剧系列,继续出演“玉芬”,而“玉芬”的人物塑造和形象设计尽管会更加丰富,戏份也更加精彩,但是就人物性格而言将会继承第一部中“玉芬嫂”的风格,以善良温婉为主,满足日益高涨的观众呼声。而王雅捷是否会应邀继续扮演“玉芬”现在尚未有定论,雅捷在回答记者电话采访时说:“《马大帅》能受到这样的欢迎,我十分开心,当时与《马2》的错过十分可惜。我自己是十分想再次和赵老师合作的,而且赵老师提前和我预约角色也是对我的重视,所以我会尽量空开档期。但是,因为我今年还有很多工作已在计划洽谈之中,所以现在并不能完全肯定,如果各方因素条件许可,希望我不会再对《马3》抱有遗憾了。”

  王雅捷因为第一部《马大帅》中“玉芬”讨喜的形象以及姣好的外形而赢得千万“马迷”的支持,同时成为马大帅元配夫人的不二人选。目前,王雅捷正在拍摄陈逸飞导演的电影《理发师》,首度携手陈坤饰演夫妻,重现20年代上海滩的奢靡与纷乱。在电影中,王雅捷饰演的上海一当红歌星俞棉,旗袍锦缎,婀娜清丽,将与《马大帅》中的形象有着天壤之别,相信会让所有的“马迷”以及熟悉她的观众都大跌眼镜。

  而一直风波不断的《理发师》近日再起烟云,以完美主义著称的导演陈逸飞终于经不住连日的操劳和辛苦,不幸病倒,剧组也因此陷入了短暂的混乱当中,但据悉,剧组并没有因此暂停拍摄计划,在上海拍摄部分告一段落之后,剧组将很快会转场南京,预计很快即可以杀青,届时,观众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美丽逼人的王雅捷,希望俞棉能像玉芬一样得到更多的认同!(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