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加坡美女陈秀丽有望出演《大清后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55 新浪娱乐
新加坡美女陈秀丽有望出演《大清后宫》(组图)

陈秀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加坡美女陈秀丽有望出演《大清后宫》(组图)
陈秀丽

  继范文芳李铭顺等新加坡艺人成功登陆中国后,新加坡新传媒电视机构旗下的另一位艺人陈秀丽近期也频繁出现在内地观众面前,近期在北京、深圳等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秦王李世民》,陈秀丽剧中扮演女主角之一的李世民妻子长孙珑儿(即历史上贤良淑惠的长孙皇后),而在深圳等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赤子乘龙》中陈秀丽扮演的王明珠则是个势利贪财爱欺负人的不讨好角色,跟同样是由她扮演的观众比较熟悉的2003内地版《倚天屠龙记》里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的小昭给观众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陈秀丽是在新加坡最具权威的“才华横溢出新秀”大赛中获得女子组冠军和最上镜新秀奖双料冠军而脱颖而出的。实力与外型兼备的陈秀丽 ,在其电视剧处女作《不老传说》中即一人分饰三个不同时空且截然不同的角色(男人婆、歌女和记者),令观众无不对当时这位新人演技的多变而喝采。不过先后主演过十多部电视剧并都有不俗表现的陈秀丽,因之前的作品一般只在新加坡本地及马来西亚播出,所以直到2002年被赖水清导演选中在新戏《倚天屠龙记》扮演小昭一角,并随着该剧热播后,才开始逐渐被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区两岸三地的观众所认识和喜爱。

  从2003年开始陈秀丽及其所属的新加坡新传媒公司就有意无意的将她的发展重心开始逐渐转移到了中国内地。在2002年拍完《倚天屠龙记》之后,陈秀丽在新加坡本地仅拍了《我爱精灵II》、《孩有明天》以及《阴差阳错》等三四部戏,而在中国内地却连续参加主演了《赤子乘龙》、《秦王李世民》、《天外飞仙》等多部古装电视剧。相信近期随着这几部古装大戏热播后,陈秀丽这个名字也将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

  目前柯瑞传播的年度大戏《大清后宫》剧组也正在跟陈秀丽洽谈接演该剧女主角之一的兰轩一角,对此陈秀丽表示很高兴,不过她也透露说这对她有点小小压力,因为根据她拿到的剧本资料介绍,可能由她扮演的兰轩是该剧中最美丽的女人,而可能参与该剧演出的还有叶童钟丽缇翁虹等众多演员都是大家公认的大美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