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缘来就是你》刘涛叶童西子湖畔话情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17 新浪娱乐
《缘来就是你》刘涛叶童西子湖畔话情缘(图)

图为《缘来就是你》剧照 右起刘涛、叶童、王艺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缘来就是你》在杭州索菲特杭州大酒店露天天台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以杭州西湖的真实美景做幕布,现场布置了许多温馨的粉红色系的海报,仿佛婚礼现场。刘涛,邱心志。叶童,陈思翰,王艺璇主要演员齐聚亮相,主办方请来杭州多家媒体,现场好不热闹。本来天公不作美,天气一直阴沉,直到多位明星驾到杭州,天空才放晴。率直的刘涛笑称自己是“太阳神”!不过今天的刘涛确实带来了融融春意,穿着粉红连衣裙,一身清凉打扮。

  昨日白娘子,昔日许仙亮相杭州

  不知是主办方特意安排,还是天意如此,《缘来就是你》的两位女主角刘涛和叶童坐在一起,后面的背景恰好是波光粼粼的杭州西湖的远景,让一位记者不禁想到了雷锋塔的故事,第一代许仙的扮演者叶童和第二代的白娘子扮演者叶童再聚西湖,让在座的二位面面相觑,齐声大呼感慨“原来就是你”。二人在《缘来就是你》剧中演绎的是一对情敌,其实私下里他们两个是好姐妹,同为素食主义的他们许多共同的爱好,以致叶童几次忽略了媒体的提问,一直在跟刘涛讲话。

  陈思翰搞怪,弄糗邱心志

  谈到几位主要演员与杭州的第一次不解之缘。陈思翰特别提到:在片中有出色表演的新人王艺璇清早起来买鲜花,为自己庆祝在剧组的第一个生日,让自己很是感动,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杭州王艺璇还把荧屏的初吻献给了自己扮演的土霸王葛家宏,艳羡了在场的许多女生。而在剧中女扮男装敢爱敢恨的王艺璇提到此时,竟然害羞起来。陈思翰见状把兴趣转移到逼问邱心志传闻的杭州前女友,弄得久经沙场的邱心志好不尴尬,满连通红,双手埋头,一不小心把帽子拽下来,光头形象再现发布会。

  三位美女畅谈爱情观

  作为2004年度最耀眼的新人,刘涛分饰两角,与两位帅哥陈思翰,邱心志经历了两段不一样的爱情故事……现实中,叶童已经有了美满的婚姻,刘涛希望自己能找一个自己要爱对方更多一些的好男人,而难得的是,王艺璇的爱情观竟然与她在《缘来就是你的》扮演的角色惊人的一致。王艺璇说假如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自己会很坦然的选择放弃,成就爱人的美事,爱情就要随缘,不能强求。

  明星阵容,亮点璀璨在刘涛

  刘涛分饰两个角色成为《缘来就是你》剧中的璀璨亮点,她演绎了一对不知自己身世的孪生姐妹,留英大小姐杜慕雪、大户人家丫头锦儿在一次庙会的混乱中互换了身份和生活的故事。两人是怎样面对交错后各自生命中的那个男人,以及这两个男人身边的红粉追随者(王艺璇和叶童饰)。刘涛认为形象的同一并不能来代替所扮演的剧中人物的不同经历,对于爱情,丫头尽管和小姐长相类似,但他们的命运不尽相同,细细品味,真的会品尝出不同的人生态度。

  该剧4月14日起将在杭州西湖明珠台播出,其后,会陆续在重庆、绍兴、武汉、福州等多家电视台播出。

  我们将拭目以待由两岸三地的耀眼明星带给您的《缘来就是你》。(文/小麦)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涛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