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袁泉被传红杏出墙 “酒店偷欢”何润东喊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43 东方早报
袁泉被传红杏出墙“酒店偷欢”何润东喊冤(图)

袁泉何润东剧中深情相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演艺圈恋情传闻满天飞,继朱孝天在北京被拍到和李冰冰酒店幽会后,昨天又传出何润东日前也接到狗仔队的电话,被告知拍到他和《白屋之恋》女主角袁泉同进酒店“偷欢”的照片。难道已有夏雨的袁泉“红杏出墙”,何润东甘当第三者?为此记者昨天特地赶赴《白屋之恋》松江拍摄地求证,而何润东大喊冤枉,袁泉直斥无聊。

  昨天记者一到拍摄现场,就见到何润东和袁泉在深情拥抱,幸好记者早被告知两人
在演戏,否则还真会产生误会。何润东一边抱着袁泉,一边露出得意笑容,而袁泉紧紧挨着何润东,脸上不时露出满足的微笑。难道两人“假戏真做”?记者趁拍戏空档追问何润东。对此,何润东连称不敢,“人家有夏雨了,怎么可能呢?否则我结局会很惨的。”而旁边的袁泉更觉得传闻无聊,她深情言道:“夏雨是我认定一辈子的男人,不可能改变。”

  至于有八卦杂志拍到两人同进酒店的照片,何润东表示他从未和袁泉单独出门,被拍到的那人是另一女主角牛萌萌,而他们只是一起回到剧组安排的旅馆,“这算什么一起上宾馆”?何润东把来龙去脉解释了一番。当天好友毕国勇到上海,刚好他和牛萌萌都没戏,两人就一起带毕国勇去吃饭。三人小酌几杯后,都略有醉意,后来他们说好由何润东、牛萌萌先送毕国勇回饭店,然后他俩再一起回到剧组安排的酒店。何润东说:“没想到就这样被狗仔跟拍到,昨天我在台湾已经发了声明,免得八卦杂志乱扯关系。他们瞎掰,不是直接害我对不起人家吗?”最后何润东对天发誓,他绝对不可能做第三者,袁泉和夏雨多年的感情不是这么容易能被破坏的。

  不过被误植为袁泉的牛萌萌因面貌清秀,一直在剧组里被称为“小张曼玉”。何润东大方表示,他确实对她有好感,不排除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不过,两人才认识一个月不到,未来的事很难讲。(骆俊澎)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