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讲述第一次 邀你回忆初恋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1:35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讲述第一次邀你回忆初恋情人

李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一次牵手的紧张,第一次亲吻的甜蜜,第一次拥抱的心跳……纯真的初恋无论结局如何,都会在每个人的心中驻留。你忘得了你的初恋情人吗?如果再次相遇,你们会旧情复燃吗?

  命运似乎给本期情感当事人陈卫国开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玩笑。恋爱四年的初恋情人出国后渐渐地没有了任何消息,煎熬的等待未果,陈卫国与现在的妻结婚。两个人约定
婚姻里绝不允许背叛,感情出现任何问题都绝不隐瞒。

  十年后,大学同学聚会,初恋情人竟也在其中,陈卫国激动得彻夜未眠。两个人迅速地重新点燃爱情。与初恋情人私下交往的日子里,陈卫国一直活得很矛盾。两个人经常偷偷见面,陈卫国又经常提醒自己应该结束这段关系。

  在经过仔细地衡量和内心的挣扎后,陈卫国决定放弃与初恋情人的这段感情,回到妻子身边。他向妻子坦白了这一切,本以为了解这段感情经历并曾经为之感动的妻子会原谅自己,最不能接受婚姻背叛的妻子被完全惊呆,在离开时不慎摔下楼梯而流产。

  陈卫国想通过节目组的帮助,当面对妻子说声“对不起”,并挽救这段婚姻。

  在经过节目组的多方努力,陈卫国的妻子是否愿意到节目现场呢?她将如何面对丈夫的背叛呢?两个人的婚姻在这次出轨事件之后有何新的进展呢?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本期《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4月13日/4月15日/4月17日 CETV-3 15:45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