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范冰冰回归时尚 《美丽新天地》上海热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48 新浪娱乐
范冰冰回归时尚《美丽新天地》上海热拍(图)

《美丽新天地》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讲述了一段唯美、暧昧爱情故事的现代戏《美丽新天地》目前正在时尚大都会上海热拍,剧中云集了范冰冰张智霖杨恭如等一线偶像明星,吸引了无数fans的热切关注。

  重回现代 范冰冰美人依旧

  拍了《手机》之后,范冰冰就一直沉浸在古装世界里,《大唐芙蓉园》《八大豪侠》《小鱼儿与花无缺》……古装戏拍了一部又一部。看着那素纱白裙、云鬓玉簪,大家都几乎都快要忘了她真实的模样,仿佛范冰冰真的就住在那个遥远的年代。这次“回归”,重又接拍现代戏,是应影迷的强烈要求,同时也是因为剧本出色,人物强烈地吸引了她。剧中,范冰冰扮演一个典型的上海女人,时尚、美丽、聪明,把握着爱情,又悄悄地迷失在爱情当中。也许有的人担心她长时间不拍现代戏,现在会有一种疏离感,对此,她表示,拍什么戏都不能用惯性,这是对艺术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再驾轻就熟的事情都同样要放在心上,不管现代戏还是古装戏,都要认真揣摩人物内心,这样才能让保证人物的鲜活,不让观众腻烦。片场,看着范冰冰穿着最新款时尚服装的婀娜身影,一时竟有些恍惚。回到了现代,她妩媚如常,只是比穿纱缎丝绸时多了几许干练,几许坚强。

  五角恋情 将时尚进行到底

  《美丽新天地》讲述了一段缠绵悱恻的五角恋情,其中又夹杂着商场上风云变幻,众人斗智斗勇的情节,着实吸引眼球。为了把错综复杂的感情刻画得真实自然又感人,范冰冰狠下了一番功夫,拍摄现场经常能看到她一个人捧着剧本若有所思,这一方面是因为人物内心丰富,需要清晰地把握演绎的层次和力度,另一方面这部戏是范冰冰重回时尚舞台的力作,自然要花上120%的努力,丝毫不敢怠慢。

  在上海某市场拍摄外景时,当地影迷疯狂的态度让我们实实在在地见识到了范冰冰人气之旺。fans们见到她之后兴奋异常,一拥而上索要签名合影,连路人、购物者、商场导购甚至保安人员都蜂拥而至,里三层外三层将她围了个水泄不通,以至于拍摄都无法正常进行,导演蒋家骏的镜头中已经追逐不到他的“女1号”,取而代之的是无数攒动的人头和一张张激动的面孔。不仅如此,高兴过度的影迷还把范冰冰追得兜着圈子跑,好在剧组工作人员临危不乱、处变不惊,经过一番耐心说服和疏导,总算维持了现场秩序,这场戏在超额用时的情况下终于拍摄完成了。

  因为是时装剧,所以导演非常强调时尚感觉,片子不仅在上海、香港两座东方时尚大都会实景拍摄,将时尚感做到家,连演员的服饰都是一丝不苟。据悉,世界名牌Dior全力支持,范冰冰在戏中穿的全部是国际知名品牌赞助的最新款服装,脚上登的高跟鞋也是异常美丽,只是由于跟太高,让她吃了不少苦头,但是范冰冰显然已经习惯于这种折磨,就像去年冬天拍摄《大唐芙蓉园》时为了美丽而天天冻得直打哆嗦一样,只要戏好看,这些小委屈又算得了什么呢? 丁小萌 李婧/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