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在有情天》北京热播 演员力捧年度好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7:34 新浪娱乐
《爱在有情天》北京热播演员力捧年度好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在有情天》北京热播演员力捧年度好剧(图)

《爱在有情天》北京热播演员力捧年度好剧(图)

《爱在有情天》北京热播演员力捧年度好剧(图)

  由武汉流金传媒和香港亚视联合拍摄的电视剧《爱在有情天》本月2日在北京电视台四频道和观众见面了。早在开机之初,该剧就曾因为在剧中扮演男女主角的马景涛和陈秀雯的再次合作而引起广泛关注。而该剧的剧情似乎也和他们俩的友谊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因此两人也特别卖力。这对曾经一起合作过100多集电视剧的荧屏情侣在戏里戏外到底都发生了什么,还得让我们从该剧开机说起!

  老搭档冰释前嫌塑情侣

  7、8年前,马景涛和陈秀雯曾先后在《再见艳阳天》等上百集的电视剧中扮演情侣,而且深受观众喜爱。后来,由于在拍摄电视剧《天长地久》时发生分歧,最终演变成两人赌气,水火不容的状况。时隔6年之后,当他们再次在香港碰面的时候,彼此都显得格外激动。

  剧情与现实异曲同工

  在《爱在有情天》中,马景涛扮演的沈悠然和陈秀雯扮演阮曼清也同样分分离离,几经挫折,但是命运最终还是将他们安排在了一起。这样的剧情似乎和现实中马景涛与陈秀雯的友谊有着不少相似之处,着实耐人寻味。

  动荡年代大家族尔虞我诈

  虽然该剧同样是以爱情为主题,但是却和如今泛滥荧屏的偶像言情剧有着很大差别。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的南方大家族为背景,描述了有着远大报复和向往纯真爱情的年轻人,却不得不为现实低头。而在家族内部,为了财产和权利的争夺,彼此之间的猜疑和算计更是令人心寒。

  有缘人奇遇阴错阳差

  在剧中,马景涛扮演的沈悠然虽然早已和陈秀雯扮演的阮曼清有了婚约,却不得不为了全乡人的性命入赘到有钱的孙家。由于孙家的女儿不能生育,沈悠然居然又被孙家安排到一个石屋里,和一个陌生的女子完成传宗接代的使命。

  “看不见”的爱情

  有情人悲欢离合终成眷属

  然而在多年之后,沈悠然和陈秀雯又在另外一个环境下相知并相爱,当他们都想努力忘掉当年石屋里那段可悲爱情的时候,却惊奇的发现,其实对方就是当年石屋里的那个人。一切终于真相大白。

  《爱在有情天》收视节高升

  合拍剧《爱在有情天》自去年香港亚视获得年度收视好评,随后在上海、杭州、江苏等地的收视也一片大好,是今年至今为止的收视冠军。该剧四位主演马景涛、陈秀雯、陈展鹏、马苏得知收视后不约而同坦言,“这是一部经得起观众评品的好剧,当然会有如此高的收视率,相信接下来的收视会更好。”本月《爱在有情天》登陆北京再掀收视热潮。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在有情天》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