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片场:刘亦菲在重阳宫空中飞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40 新浪娱乐
《神雕》片场:刘亦菲在重阳宫空中飞剑(组图)

空中英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雕》片场:刘亦菲在重阳宫空中飞剑(组图)
整妆

《神雕》片场:刘亦菲在重阳宫空中飞剑(组图)
准备吊钢丝

  《神雕侠侣》剧组已于4月18日进驻浙江新昌,武导赵箭和他的兄弟们,花一天时间,到位处国家地质公园——穿岩十九峰风景区千丈幽谷内的重阳宫,熟悉场景并筹划武戏拍摄方案。他们盛赞十九峰与重阳宫自然与人文结合的美景。第二天就正式投入了拍摄中。

  刘亦菲空中飞剑

  十九日,首先在演武楼开拍小龙女和重阳七子与金轮法王的武打戏,刘亦菲在空中飞舞,象做体操般翻滚,再双剑齐出,吃劲了吊威亚的苦头。其中有个镜头,金轮法王在下,她在他头顶,身体水平,双袖挥出双剑,法王应掌后,她着掌风在空中绕他飞转了十多圈,还要做动作,等停下时已是香汗淋淋,头脑昏晕。这样空中的每个高难度对打动作,都要几次才能通过。

  《神雕》中小龙女的武打戏总共有三百多场,是张纪中的金庸四部曲中最多的,而刘亦菲在以前几乎不要武打戏,就是在《仙剑》中也是很简单的动作。在现场看,刘亦菲很用心,导演、武指也在精益求精地教导。我想,是对职业的钟爱在促使刘亦菲这样的少女,为戏尽洒香汗。

  刘亦菲自述已32岁,北京美国两地飞

  与制片主住宋亚平看完新昌茅坪树林,赶到重阳宫时,刘亦菲刚好换场休息,走过去与她们母女见面话旧,聊了一会,就问,她们是否看到了网上的年龄报道,刘亦菲妈妈说,没看,但听人家说了。问了些诸如拍那部片时是否在美国等情况。刘亦菲说了句:“我32岁了”当然她是与我打趣说的。当刘亦菲妈妈听说我要写点什么时,她叮嘱说,别写年龄的事了,别人要怎么说让别人说吧,她们不作理会。因此,在这里略去了有关更详细的聊天内容。

  刘亦菲妈妈说,亦菲现在是大三了,表演实习为主,虽要回去补课,但拍戏对学业影响较小了。5月1-2日要去拍摄广告,3-4日要拍摄另一广告,5日后要去培训音乐和唱歌。平时住北京,暑假时飞去美国生活一段时间。

  说到她是全身心扑在女儿身上了,她说:“这不是应该的吗?”听说200米外的千丈幽谷竹园餐馆中有放养的竹园鸡,她马上要去买只来晚上为女儿顿鸡汤。最后,笔者与宋亚平去用餐时为她和赵箭各捎了一只回去,高兴得不得了。

  《神雕》杀青可能延期,原因是武戏难度大

  《神雕》原计划在四月上旬封境,到目前拍摄已超过六个月了。张纪中给剧组下死命令,一定要在月底前杀青。目前主要剩下重阳宫的戏,另外还要在新昌大佛寺风景区拍摄玉虚宫的戏、茅坪古树林中的武打戏。武戏场面不小,都要吊威亚的多,武导赵箭说,只少要到5月5日才能完工。这样张纪中想在月底杀青的计划还是要延后。黄孝伟文/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