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十四部中外影视剧热拍中 今春横店告别“淡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8:38 新民晚报
十四部中外影视剧热拍中今春横店告别“淡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四部中外影视剧热拍中今春横店告别“淡季”

  大地回春,横店影视城更是春意盎然。14部中外电影、电视剧目前正在此热拍,标志着横店影视文化产业正在飙飞。

  往年春天剧组拍摄活动较少,圈内人士称之为“淡季”,而今年的横店影视城却无任何“淡季”特征。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的电视连续剧有:《大旗英雄传》《苗翠花》《长剑高飞》《恭亲王》《正德演义》《行走的鸡毛掸子》《施琅将军》《贞观长歌》《县令黄马
褂》;电影则有:《大醉侠》《功夫教头》《无影剑》(韩国)。

  “大旗英雄”阵容强大

  改编自著名作家古龙先生同名武侠小说的电视剧《大旗英雄传》,主创阵容堪称豪华:导演是曾经执导过黄日华、陈浩民版的《天龙八部》古天乐李若彤版的《神雕侠侣》的香港著名导演袁英明,演员则有杜淳崔林、寇振海、宋晓英、温兆伦修庆、李彩华、秋瓷炫(韩国)等。

  陈宝国又演历史剧

  陈宝国显然是当今中国男演员中炙手可热之人,能请到他来横店出演《恭亲王》中的恭亲王,让投资方欢天喜地!自从演过《汉武大帝》后,陈宝国公开表示,不再轻易接演历史剧,此次重返横店饰演恭亲王,足见他对该剧相当看重。该剧由李惠民导演,袁立饰演慈禧太后,王刚饰演七王爷,宋佳饰演慈安。此次陈宝国饰演恭亲王,会超越他塑造的汉武帝刘彻吗?从未演过皇后之类角色的袁立,又是否能演出一个全新的慈禧呢?两大悬念构成两大期待。

  新“杨乃武”信心十足

  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当年红遍大江南北,至今仍让不少观众津津乐道。而正在横店拍摄的新版《杨乃武与小白菜》,对导演叶成康和饰演杨乃武的邱心志、饰演小白菜的霍思燕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日前,记者在横店国贸大厦采访邱心志,他说:“这部戏剧本是相当不错的,我也知道许多观众会把以前的那部戏同我们现在演的这部戏作比较,说没有压力那是假话。不过,现在这部戏有新的视角,对这个历史冤案的解读和演绎很有新意。”邱心志对霍思燕饰演的小白菜评价甚高,认为霍思燕不仅长相美丽清纯,而且非常聪颖,悟性很高,她演的小白菜应该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除了正在拍摄的14部电影和电视剧外,还有9个剧组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筹备拍摄事宜,即电视连续剧《清宫秘档》《功夫状元》《嘉庆传奇》《大汉天子Ⅲ》《东郭英雄传》,电影《宫》(韩国)《阿里郎》(韩国)《生死有命》(美国)《日子》(中国)。另外,国际影星李连杰出演的电影《霍元甲》也将赴横店影视城拍摄,主要场景将放在广州

  街景区,由目前急速蹿红的孙俪担任女主角。张国立导演的新版电视剧《济公》也将于今年夏天赴横店拍摄,由张国立的儿子张默饰演济公。曾毓琳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