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偶像剧《给我一支烟》美格公司深圳总部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17 新浪娱乐
偶像剧《给我一支烟》美格公司深圳总部拍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网络作者“美女变大树”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拍摄的青春偶像剧《给我一支烟》自3月17日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曾捧红过如陆毅陈坤等人的赵宝刚导演,在这部片子中再度启用了两位观众较为陌生的新人张歆艺、张铎,此次是否可以再度打造出新的偶像明星,大家非常值得期待。近日,笔者获悉《给我一支烟》剧组在美格深圳总部进行为期两天的拍摄。

  据赵导介绍,该剧5月中旬将结束拍摄,10月即在各地电视台开播,拍摄日程非常紧张。该剧将在深圳拍摄60%的镜头,5月份转战香港、澳门等外景地。“该剧定位是青春偶像剧,深圳广场特别多,还有很多具有异域特色的咖啡厅,以及大量设计品位比较高的场所,这些都是我们特别需要的拍摄背景。”

  此次在美格公司拍摄的内容是一系列男主角办公场景的镜头。剧中,男主角张铎的身份是一位电脑公司华南区销售经理,在剧情中有不少办公室的镜头,为此剧组联系了多家深圳的公司,而最终美格公司富有高科技氛围的办公场所获得剧组的一致认可。而美格的部分员工则幸运的在剧中客串了一把临时演员,在片中扮演主角张铎的同事。

  美格的工作人员兴奋的向我们表示,作为赵导的忠实影迷,竟然能有机会在他的电影中出演角色,是做梦都没想到的事情。笔者临走前还获知一个小花絮,曾在《天下无贼》《手机》中担任录音师的王先生对美格展厅里摆放的PDP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得知该款产品还尚未上市,似乎跃跃欲试的想把样品搬回家呢!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