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泉教林心如弹琴 两人共谱《巴黎恋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2:56 新浪娱乐
任泉教林心如弹琴两人共谱《巴黎恋歌》(附图)

任泉和金素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燕赵晚报讯 中韩合拍的言情剧《就像美丽蝴蝶飞》刚刚播完,该剧男女主演任泉金素妍赢得了不少河北观众的喜爱。昨日,记者拨通了任泉的手机,得知自己的表演大获好评好,任帅哥特地委托本报向大家致谢并介绍说:“我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巴黎恋歌》。”

  任泉介绍说,在《巴黎恋歌》中,他扮演的男主角纪伟是个优秀的小提琴家,而林心如扮演的女主人公曼芝则是个钢琴师,两人青梅竹马,但因家境悬殊导致两人初恋夭折,
10年后他们意外在法国并旧情复燃,但此时的两人身边都有了别人……任泉笑说,因为是言情剧,肯定少不了一些浪漫镜头:“像雨中我们分手那场戏,播出后大家肯定觉得特别凄美。”

  由于该剧涉及大量两人练琴和同台演奏的场景,所以剧组特别给任泉和林心如请来了音乐老师。虽然任泉有钢琴基础,但这次他要扮演的却是个小提琴家,为此他一有时间便拿起小提琴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林心如则更头疼,平时只会用一根手指头敲琴键的她偏偏要扮演一个钢琴才女,得知任泉学过钢琴出身后,就整天缠着他教自己弹琴。不过任泉对林心如的表现赞赏有加:“她非常聪明,现在已经能连贯地弹《月光曲》了,以往影视剧里的林心如多半是惹人爱怜的悲剧人物,这次可坚强多了,绝对不再动不动就流泪。”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楠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