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泪痕剑》横店热拍 戚迹言行效仿恩师焦恩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7:00 新浪娱乐
《泪痕剑》横店热拍戚迹言行效仿恩师焦恩俊

戚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焦恩俊蔡少芬戚迹高露等主演的电视剧《泪痕剑》日前在横店影视城拍摄,该剧由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焦恩俊扮演的卓东来是一个阴险毒辣、从小受到折磨导致心理扭曲的人,为了得到地位,不惜一切,用焦恩俊的话说:“就是一个变态狂”,在剧中主要的合作者是扮演他徒弟“卓青”的演员戚迹。

  帮师傅练剑功

  有一场戏是卓东来在院子里练剑,徒弟卓青为他端来水。为了拍一场出剑时,剑风从剑身闪过的细节,工作人员没少费劲,搬来的竟然是水泵,可演员就受苦了,一股超强气流喷过来,只见焦恩俊脸上的胡子被吹跑了,这样的场景把大家都逗乐了,焦恩俊还不以为然,更是开起玩笑:“内功太厉害了,自己伤到自己,导演,下场该拍‘卓东来’疗伤的戏了。”

  “卓青”的扮演者戚迹也没逃过此“劫”,在水泵气流打过来时,他还不能躲,最后衣服也吹开扣了,头套差点落地,但为了配合这场戏,他挺着身子板儿硬扛着,没有皱一下眉头。

  教徒弟演戏

  许多人评价说焦恩俊无论是演正角还是奸角,无论是演多情小生还是冷漠男人,都能信手拈来,卓东来这个角色,内心很奸诈,所以很多内心复杂的东西要靠眼神去体现,焦恩俊厉害之处,就在于他善于用眼睛“说话”,他的眼睛坚定有神,不用语言去说,只要一个眼神就能让人感觉到卓东来的厉害。

  在剧里,“卓东来”和“卓青”的对手戏很多,两人表面虽是师徒,其实上各自却暗里藏刀、勾心斗角,但两人在戏外,非常友好,闲暇之余,焦恩俊便把练眼力的“功夫”教给戚迹,他说:“点支蜡烛,每天盯上一小时,就能有双会说话的眼睛。凉爽/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泪痕剑》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