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歌迷《欢乐中国行》圆梦 拥抱王力宏全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6:23 新浪娱乐
女歌迷《欢乐中国行》圆梦拥抱王力宏全记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19:30分,CCTV3黄金时间播出的新版综艺节目《欢乐中国行--魅力杭州》为观众再次呈现一台与杭州美景相得益彰的精彩演出。王力宏、张邵涵、胡彦斌许巍等众星的特别表现,都成为了你周末冲动的理由.台前明星们的喜笑,幕后更有意思的花絮这里就为你独家报料!

  -女歌迷这样抱住王力宏

  我可以抱你吗,力宏?

  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做着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梦——等我长大的时候,我会遇见我的白马王子,他长得英俊帅气,骑着白马,驮着一队的嫁妆,来把我带走,带我到一个世外桃源一样的一个农庄,然后生两个很可爱的孩子,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当然,等我长大的时候我也明白了那只是我小时候做的一个梦而已,不过,在我十五六岁那一年,我心中有了自己的白马王子,但我没告诉妈妈,因为妈妈告诉我,女孩子要矜持点,于是我一直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除了最要好的姐妹。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我已经十八岁,我是个大人了,我有权利选择喜欢的人,我想对整个世界大声地说:我喜欢你,王力宏。

  2005年的4月15日,这注定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因为这天,中央电视台的《欢乐中国行》把力宏带到了杭州,我在杭州见到了我的白马王子王力宏,西湖边的桃花开了,春天已经来了,别说我春心萌动,18岁的花季,哪个少女不怀春呢?

  看着王力宏站在离我那么近的舞台上,我想到了梅艳芳唱的“恨台上卿卿,或台下我我,不是我跟你”那句歌词,我不想遗憾终身,于是我蠢蠢欲动,无法控制自己冲到了台上,我躲在他的怀里,满脸通红,心头如小鹿般乱撞。

  我害羞地一头埋在他的怀里,他的胸膛很宽厚,并且很温暖。我幸福地有点晕眩起来,隔了好久(实际上是几秒钟),我抬起羞红的脸,望着眼前那张完美无缺的脸,更用力地抱了一下力宏,才发现,我并不是在做梦。

  不可否认,接下来的这几秒钟将会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时间,即使将来的丈夫也将不能给我这种感觉,因为,力宏竟然搂着我,和我想象中的情景完全一样,除了他没低下头来吻我。

  只是,幸福来得太快,我还来不及消受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我恨死了那个想把我拉开的长得很有创意的工作人员,长这么大,我从来没有像当时那样去恨过一个人。

  我死命地拉着力宏的袖子,像是个溺水的小孩,拼命想要在水流中抓住一根可以救命的稻草,力宏还是笑着,他的笑却刺痛了我。我是如此的瘦弱,以至于在面对这种和力宏“生离死别”的时候却无能为力。

  力宏的手终于放开了,而我的手无力地放开了他,那种感觉就像是永别,也许,这辈子都将不再有机会这么近距离接触力宏了,我无力地垂下头,任由工作人员把我拉走,而我的心里却不停地在重复着说:再见,我喜欢的人,再见,我的十八岁。

  力宏走出来的时候,被一群保安保护着,像一只容易受伤的宠物,很明显,他的表情告诉我们,他并不喜欢这样吵闹的环境,他皱着眉头,用双手护着自己,看上去很让人心疼,但我还是无能为力。

  我看见了他无名指上戴着的那枚戒指,我不知道他的无名指上戴着戒指有什么含义,但我还是觉得酸溜溜的。而事实上,从力宏出来到坐上车走,他都没看过我一眼,他挥一挥衣袖,没有带走一片云彩,却带走了我的一颗心。

  不知道4月24日晚上7点半,我和力宏的难忘瞬间能否在CCTV3的《欢乐中国行》中重现......(特别感谢:《城报》周刊 摄影:孙午飞)小高/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