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欣饰演养尊处优美少妇 不怵与港台大牌飙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21 新浪娱乐
杨欣饰演养尊处优美少妇不怵与港台大牌飙戏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央视大戏《高峡出平湖》最早定下来的女主演,杨欣的入组过程比起那些通过“海选”而进组的演员,似乎少了几分戏剧性。不过,这并不影响这位“小巩俐”的敬业精神,日前笔者从该剧制片人陈伦处获悉,为了适应剧中角色,原本并不胖的杨欣目前正在“疯狂减肥”。

  据陈伦介绍,早在《高峡出平湖》筹拍之初,出品人何静就决意要在这部央视大戏
中启用杨欣,此前,她已经看过杨欣在《手机》、《关中刀客》、《真相的背后》等影视剧中的精彩表演,并与杨欣本人有过多次接触,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一开始,本来打算让杨欣饰演女主角之一“翠翠”,导演阿傅加盟剧组之后,惊喜地发现了杨欣“百变精灵”的一面,于是主动提出要给她量身定做一个难度更大同时也更能发挥演技的角色——男一号妻子洁如,“这个角色非杨欣莫属!”

  谈到对角色的理解,杨欣表示,自己饰演的洁如是一个养尊处优的美少妇,作为江峡的妻子,她虽然屡屡以阻挠丈夫去三峡的面貌出现,但实际上,内心也有难言的苦痛,毕竟,守活寡的日子不是每个女人都能甘之如饴的。“从人性的角度来说,洁如并没有错,她有她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准则,如果换位思考的话,作为女人很容易理解并同情洁如。她同样是善良的,贤惠的,当然她有自己的个性,这样一个矛盾的角色,使得人物一下子有了层次感和厚重感,因此,刚看到导演给我量身定做的这个角色,我就深深喜欢上了她。”

  剧中,作为男一号江峡的妻子,洁如要与港台大腕演员饰演的“情敌”有不少对手戏,对此杨欣开朗地表示,演戏是一个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过程,以往与葛优傅彪张国立等大牌合作过程中,每次都有不少收获。这次能与港台大腕“飙戏”,相信自己也能受益匪浅。

  按照剧情,《高峡出平湖》第一集的第一个镜头就要让洁如出场——她是太阳出来了仍然躺在床上的慵懒美少妇,在粉红色的卧室基调里,等待丈夫归来的她辗转反侧,将美丽的体形展示给观众。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给观众,接下角色后,原本并不胖的杨欣,毅然开始实施“疯狂减肥工程”,每顿都以黄瓜、西红柿充饥,并辅助以大量运动,连自己一贯喜爱的小吃也拜拜了。

  为了彻底拒绝诱惑,擅长烹调的杨欣,干脆“自废武功”不再下厨,不过,尽管饿得前胸贴后背,杨欣仍显得活力十足,她说自己还在继续努力,争取在进组之前再减掉几斤肉。 陈静/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