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和晶携手小崔“说事” 产后复出主持风格更柔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4:07 法制晚报
和晶携手小崔“说事”产后复出主持风格更柔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晶携手小崔“说事”产后复出主持风格更柔情

和晶携手小崔“说事”产后复出主持风格更柔情
崔永元和晶跳起交谊舞

  崔永元,一个带给人们无数笑声和赞许,离开《实话实说》后仍饱受关注的主持人;和晶,《实话实说》第二任“掌门人”,但离岗生子使她成为了焦点人物。昨日,在黄昏下的中华世纪坛演播厅,通过一个名叫《小崔说事》的栏目,两人走到了一起。

  和晶产后 被小崔拉来“说事”

  在《小崔说事》的录制现场,当观众对和晶的出现报以掌声时,和晶欠身致谢说:“我的女儿已经3个月大了,她现在很好,能吃能睡,就是不劳动。而我马上就要结束产假回到主持岗位上,这次可以说是我产后的首次复出。”

  “她是我叫来的。”崔永元插话说,“虽然我们的栏目叫《小崔说事》,但我请和晶与我一起主持。她还在歇产假,暂时没有别的主持工作,正好上我们节目。”

  身体发福 主持风格更加柔情

  记者从现场看到,产后的和晶身体发福不少,脸色也很圆润。

  录制《小崔说事》的时候,与崔永元跳上蹿下相比,和晶更多的是安静地坐在一旁。除了在风格上与她主持《实话实说》时逻辑性强的特点相似,现在的和晶变得更温和。当已经年过七旬的“叫卖老太”上台时,和晶急忙跑到老人身前,把她搀到座位上,随后自己又侧身靠着老人的肩膀,尽显女性的柔美。

  并不表态 是否回归《实话实说》

  与主持节目的风格相反的是,和晶显得格外坚决。当记者问及和晶是否会在5月份正式复出后回到《实话实说》时,和晶快人快语地说:“很多消息一时都没有确定或公布,这个问题我现在无法回答。

  相关链接

  录制现场经典语录

  “虽然是劳动节特别节目,我觉得和晶才是我们今天的‘先进生产者’。”——崔永元用自己的说话风格调侃和晶的出场。

  “你刚生产完,多吃点。”——崔永元现场让和晶吃点心。

  “你退了休就去中央电视台当门童?台里未必要你!”——和晶开始反击崔永元。

  “老说我们央视做节目有‘托儿’,你不是崔永元的‘托儿’吧?”——和晶也拿崔永元开涮。

  “没事,我们喜欢实话实说。”——当有嘉宾说,回家看电视的时候,还是最喜欢李咏,崔永元与和晶的回答达成共识。文/记者 尹兆熊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