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知心爱人”任静、付笛声做客《东方夜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5:37 新浪娱乐

  演艺圈里的模范夫妻不少,像陈道明与杜宪、陈宝国和赵奎娥等等,而像付笛声任静这般台上台下夫唱妇随、比翼双飞的还不多。本期派格太合旗下栏目《东方夜谭》请到了《知心爱人》任静、付笛声。在主持人刘仪伟追根寻底之下,揭密付笛声与任静的相识、相知、相爱的浪漫之旅。

  红娘——田震

  关于他俩的相识,付笛声告诉刘仪伟,著名歌手田震的作用功不可没。1988年,付笛声和任静所在的演出团体同时到上海演出,偏巧接付笛声的人迟迟未到,田震便过来介绍他与任静认识。当即他俩互留了地址电话,想回北京以后再联系。也是天遂人愿,轻音乐团临时改变了住所,也住进了任静他们团住的宾馆,付笛声还就住任静的斜对门。于是付笛声有事没事的就过去聊天。聊着聊着,这就聊出感情来了。

  任静——首席制作监督

  付笛声还透露,爱情是让他感觉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或许因为任静细致入微的体贴照顾,付笛声在创作、工作时感到特别塌实,对爱情和生活充满自信。从他俩共同演绎的《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MV里,付笛声和任静迎着晨光,骑着三轮运白菜的画面,正是他们俩心中追求的那份患难与共、相濡以沫的情感。付笛声创作时也常有任静的影子,任静几乎就是他的“首席制作监督”,所有新歌经任静“审查”通过后,他才能拿出去。《知心爱人》是他们正式对外组合亮相的第一首歌。起初这首歌在任静那儿没通过,付笛声几经改动后,终于通过了任静的“严格审查”才在世人面前亮相。由于这首歌是他们真实情感的写照,任静、付笛声制作得格外精心,由此引发了歌迷的共鸣。《知心爱人》这首歌当年赢得了广泛的欢迎和各大奖项。付笛声希望他们的合作不仅使自己的家庭更加恩爱,也能为别人的生活平添些许温情。

  了解任静、付笛声更多爱情历程,请关注《东方夜谭》!

  4月26日周二晚21:27 上海东方卫视

  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派格太合《东方夜谭》栏目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