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吻戏得要妈妈批准-房祖名做客《娱乐任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9:19 新浪娱乐

  日前尔冬升导演携新片《早熟》来内地作宣传。《娱乐任我行》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早熟》男主角房祖名。《早熟》讲述的是一对少年男女偷吃禁果,怀孕后迫于家庭压力私奔并尝尽生活艰辛的故事。此片房祖名出道来的第二部作品,其中的辛苦和快乐,听房祖名在《娱乐任我行》中大揭密。

  经常被导演骂

  房祖名自爆在拍摄时,经常挨尔冬升导演的训斥。因为在拍戏过程中,尔导对于房祖名的每一个走路姿态、说话喘气的方式、眨眼睛的次数都精益求精。一点一点、一步一步纠正。但是因为这是房祖名第二次拍戏,女主角薛家琪更是首次触电。所以拍摄时,一遇到感情戏就“卡壳”。房祖名还透露,因为怕尴尬,私底下也不敢和薛家琪有什么沟通。

  吻戏得要妈妈批准

  精灵古怪的沈小弟,采访房祖名时不望关心房祖名的妈妈。房祖名表示,自己是很在乎母亲的。因为戏中有几段吻戏,保守的房祖名还特地问妈妈对此的意见。“房妈妈”很开通的说:“我很放心尔冬升导演。”

  至于拍完之后有没有看,房祖名脸红的表示:“不敢看。妈妈也没看。”

  父亲

  当沈小弟问及房祖名和父亲的关系时,房祖名乐呵呵的表示:“在戏里的父亲是曾志伟,两人经常大吵大闹。特别是为了结婚的事,差点大打出手。但是在生活中,我从来没有和他(成龙)吵架。我们互相都很尊重。我很尊敬我的父亲。”房祖名在《娱乐任我行》中还独家透露他为这部片子创作了单曲《不知不觉》,并在《娱乐任我行》里独家演唱了这首歌。

  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派格太合《娱乐任我行》栏目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