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静东股子里有点坏基因 太子专业户要扮奸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32 新浪娱乐
张静东股子里有点坏基因太子专业户要扮奸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静东股子里有点坏基因太子专业户要扮奸商

  张静东等了笔者半个小时,坐在咖啡厅最角落的位置上喝着大杯的柠檬水。他眼神忧郁,嘴角微微牵动;阳光下,身着白色衬衣的他,散发着强烈馥郁的男性魅力。但清澈的眼神英气笔挺的五官又有那种能让你在浮躁中安静下来的简单和纯净。

  起初他一直拒绝笔者的采访,因为刚刚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电视剧《湄澜传情》的拍摄, 他说现在自己的状态一直没调整好。因为从去年开始一直不间断的接戏,主演了多部电视
剧,身体有些透支。

  回忆起刚刚拍摄的《湄澜传情》,他说那是一段艰苦又十分快乐的过程。《湄澜传情》是一部讲述保护野生动物题材的电视剧。他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凌峰。

  “你的形象这么阳光健康,导演怎么会选你来演反一号?”“可能是我我股子里有一点坏的基因吧,其实我也不清楚。我很钦佩我的导演胡春桐,非常感谢他,是他挖掘出我的潜能。”“我觉得人没有绝对的好与坏,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不同,受的教育不同,造就了他对生活的认识也不同。凌峰这个角色因为从小父母离异,跟着母亲在异国他乡漂泊流浪,为了生存造就了他的纨劣性。”"我以前也曾怀疑过自己适不合适合做演员,可每当化妆师帮我化过妆摄象机的镜头对准我的时候,我就确信这个舞台是我一个人的,所有的怀疑和不确定都一扫而过,这时的我最自信。"

  在近期的电视荧屏上,张静东更是独霸八方:在热播的《汉武大帝》中饰演淮南王太子刘迁;教育3台刚播的《厨子当官》演黄岩;正在北京4套播出的《凌云壮志包青天》中演小王爷吴章。下半年,张静东也将好戏连台:刚刚杀青的周哓文导演的《大唐芙蓉园》中,他扮演太子李亨,是赵文暄的儿子,片场,范冰冰总是说张静东和赵文暄长得神似,像极了年轻时候的赵文暄。电视剧《湄澜传情》估计近期也将在央视与观众见面。

  在不拍戏的时候,他就会发呆,任时光一点一点的流淌,幸好他还可以演戏。他说自己好象一个巨大的容器,不演戏的时候这个容器是空空荡荡的,只有一小部分叫做张静东的液体在里面,当他开始拍戏时,他扮演的角色的液体也注入容器中。那时候容器就变得很充实,甚至变得好看起来。采访过程中张静东一直强调自己很幸运,因为与他合作的都是国内知名的导演和演员,象张邵林、胡玫、周晓文、胡春桐、李保田等这些导演和演员不仅在艺术上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同时教会了他一些做人的道理。

  相比明星这个称谓,张静东更希望别人说他是个好演员,他一直默默努力着,因为他坚信只要不断进取就会有结果。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