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五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非常6+1》五一劳动节特别奉献-劳动者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35 新浪娱乐
《非常6+1》五一劳动节特别奉献-劳动者之歌

李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非常6+1》五一劳动节特别奉献-劳动者之歌
沈鹏

《非常6+1》五一劳动节特别奉献-劳动者之歌
郭妮

《非常6+1》五一劳动节特别奉献-劳动者之歌
李春雷

  新浪娱乐讯 平凡的人,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忙碌,转动了我们生活的这个非凡的世界。他们中的四个人都是我们生活中俯仰皆是的普普通通的劳动者,他们都是为创造美好生活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千百万人中的一员。

  李丽是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有限公司车架厂的一名普通的行车工。她每天的工作内容只有一个:开着行车(一种在厂房内,架在高处、按固定轨迹行走的吊车),把一根根数
米长的车架纵梁从料区吊到需要加工它们的地方。这份枯燥的工作并没有淹没李丽对梦想的追求,对舞台的向往。在不到两平米的操作间里,工作累了,她就大声唱歌。来到《非常6+1》培训中心,她用六天的时间,居然创作了一套新的武功秘籍!

  在故宫博物院工作已经6年的沈鹏是古建修缮中心的一名普通电工。由于工作的缘故,无论墙沿屋顶,他熟悉故宫里的每一个角落,故宫的九千九百九十九间半房他都如数家珍。业余时间里,沈鹏是一个文艺活跃分子,合唱团、篮球队都能看得到他的身影。就是借着这股子热爱生活、积极参与的劲儿,让他走上了《非常6+1》梦想舞台。

  来自重庆的郭妮是一个安静的女孩子。25岁的她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现在是重庆一家景观设计公司的设计员,她的梦想就是用自己的手让山城重庆变得更加美丽。除了画画和设计工作,弹着心爱的吉他,唱歌、写歌,是郭妮生活中最重要的内容。在《非常6+1》的舞台上,她将如愿以常地抱着心爱的吉他,唱起自己心爱的歌。

  李春蕾是黑龙江八五农场的一名拖拉机手,也是开发北大荒的第三代人。生长在北大荒的李春蕾,血液里融着一股棒子面的糙劲儿,憨直可爱。来到北京,他自己深深地感慨到:“来《非常6+1》就像做梦似的,人家都说咬咬手指头梦就会醒过来,我不咬,我怕一咬发现自己炕上躺着呢。”李春蕾浑身都憋着一股劲,他要把浑身的劲都使在梦想舞台上,吼一吼北大荒的歌,唱出北大荒人们的心声!

  四位生活中的普通人,从天南海北,从千百万平凡的劳动者中,因为同样的梦想走进《非常6+1》,他们将在“五一”节的晚上,为您唱响一曲当代劳动者的梦想之歌!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4月30日晚19: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与您相约:劳动者之歌!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