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梅婷讲述幸福婚姻秘诀 称从未与胡军逛夜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7 重庆时报
梅婷讲述幸福婚姻秘诀称从未与胡军逛夜店(图)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一直在重庆紧张拍摄的电视剧《城市里的春天》已经杀青,在重庆忙了一个月的主演梅婷也终于有机会喘口气了。她昨天下午相约山城媒体,在即将离开重庆之前与大家好好聊了一番。结婚两年的梅婷一向在公众面前以幸福女人的姿态出现,昨天的采访中,大多数话题也是围绕着她与老公鄢泼筹资拍摄的新电影《阿司匹林》与他们的日常生活琐事。梅婷非常幸福地表示:“我与老公的婚姻生活相当完美,即使在拍摄电影《阿司匹林》时产生一些分歧,也是我主动让步,把决定权交到导演老公手上。”

  新片老公导演我制片

  电影《阿司匹林》是梅婷与老公鄢泼两人合开的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谈到公司的规模时,梅婷向记者笑称:“其实整个公司就我们两个人。”对于第一部自己做制片人、老公担任导演的影片,梅婷表示,只是一个低成本的运作,“大概投入在300万元左右吧,因为我是第一次做制片人,不是很有经验,影片现在也还在进行后期剪辑,至于最后会投出去多少钱,我也估计不了。”

  目前国内许多低成本制作的影片都会将目标放在国外的一些影展上,当初《阿司匹林》筹拍时是否也抱着这个想法呢?梅婷坦言:“这部影片由于是我们的第一部作品,所以只要能上映,我们就很欣慰了。至于参加影展这些,都没有刻意去想过,如果大家认为我们有这个实力,我们也很高兴参加,不会奔着这个去。”之后,鄢泼会继续拍一部电视剧,而她也将接拍《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导演张建栋的新作品。

  和老公有了矛盾我先让步

  讲述情感戏的《阿司匹林》其中不免会有些与男演员的亲热戏,身为导演的老公会不会因为梅婷与男演员的这些亲密镜头而吃醋呢?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向梅婷时,她不好意思地笑笑,说道:“在《阿司匹林》这部电影中,特别激情的镜头其实没有,最多就是一些拥抱与接吻的戏,我自己其实没有觉得不自然,因为知道那是在拍戏嘛。”记者又追问道:“那鄢泼会不会觉得不自然呢?”梅婷害羞地看着记者,然后想了想,说道:“他自不自然我不知道,他没跟我说过。我想他是不会介意的,因为知道这是表演,又不是在生活中。”提起老公鄢泼,梅婷显得特别小女人,她向记者谈道:“我认为我的婚姻是相当完美的,但是每一对夫妻都会产生矛盾,这些也是很正常的,就像我们在拍戏时产生分歧,也很自然,不过都是我主动让步,因为他是导演嘛。”

  拍戏就为和老公在一起

  常在外面拍戏的梅婷和老公聚少离多,对于酷爱家庭的梅婷来说,这不得不说是件苦恼的事情。昨天,梅婷向记者坦言:“我们做的很多事其实都是为了能多点时间在一起,就像这次拍《阿司匹林》也有这个想法。以前我们还一起拍过一部电视剧叫《平安是福》,当时并没觉得那个剧本好,只是想我们如果拍这部剧,就能一直待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我们在一起做的作品都没有盈利,就是特想在一块儿。”

  胡军没时间过夜生活

  提到在重庆拍摄《城市里的春天》的一个月,梅婷表示自己已经喜欢上了重庆这个城市,尤其是重庆的商场,品牌很多,让她大过了一番购物瘾。虽然也曾经在逛商场时,被重庆的观众认出来,“不过大家都挺友好,只是打打招呼,不会一直跟着。”梅婷笑说这种感觉很舒服。对于在这部剧中与自己搭戏的胡军,有传闻说胡军特别喜欢逛夜店,梅婷对此表示:“那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他给我的感觉就是老大哥型,他从来没有带我去逛过,估计他自己也没有时间去逛。”(郭特姝 舒媛)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