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公关小姐”风采依旧 萨仁高娃演《开创盛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20:13 新浪娱乐

  萨仁高娃在电视剧《开创盛世》里扮演萧皇后,近日在涿州片场见到了久违的她。虽然戏份不重,可是一身皇后装扮的萨仁高娃气质高贵、风采依旧,这是她在出演电视剧《成吉思汗》以后再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也是继《成吉思汗》之后第二次和王文杰导演合作。

  问起她是出于什么原因而答应出演的,萨仁高娃说在拍《成吉思汗》的时候和王文杰导演以及剧组的所有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加上很想念大家,所以就担当了萧皇后这一角
色。不过,萨仁高娃还说到自己之前的一点点小顾虑,那就是担心自己的古装扮相不出彩,不漂亮。后来在剧组化妆造型师陈敏正的精心装扮下,萨仁高娃打消了顾虑,直言这身古装扮相让她很自信。

  萨仁高娃,内蒙古电影制片厂演员,蒙古族,198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先后参加拍摄了近30部影视作品,其中有《十五的月亮》、《南国丽人》、《古墓惊魂》、《杜鹃啼血》、《都市平安夜》、《竹林街十五号》、《成吉思汗》等。1989年,因成功塑造了电视连续剧《公关小姐》女主角周颖而成为影视界关注的焦点,1992年从影视界隐退。1993年,萨仁高娃在珠海开办瑞桦戒毒康复中心,是中国第一家专门的戒毒康复医院,现在那里已是亚洲最大的戒毒中心。2004,央视大剧《成吉思汉》中,观众又看到了她的出色表演。不久以后,观众朋友们可以在《开创盛世》里见到扮相高贵、演技精湛的萨仁高娃。

  在剧中和萨仁高娃对手戏最多的自然是扮演月容公主的孙菲菲了。问起她对孙菲菲的印象,萨仁高娃对她给予了很多的褒奖。她说孙菲菲是位很用功、很可爱的年轻演员。对于这批青年演员,她并没有太多的忠告,在以往出演的每一部电视剧中,她都会全身心地去刻画剧中的人物。的确,身为一名演员,只有全心全意地演出才会让观众认识他,熟悉他,进而喜爱他。

  问到萨仁高娃以后的打算,她说,演戏已经不是她最主要的工作了。现在的不单单是身为演员的萨仁高娃,更是一位极其有责任心的社会工作者。(来源:OO网 文/丁琦 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开创盛世》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