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节目--爱我不要“伤害”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8:50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节目--爱我不要“伤害”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方程式》节目--爱我不要“伤害”我(图)

《情感方程式》节目--爱我不要“伤害”我(图)

  爱情里的男男女女,因为相爱,因为在意,往往敏感、脆弱,对方任何不经意的伤害带来的都是伤筋动骨般的疼痛,而暴力则被称之为恋爱与婚姻生活中最致命的伤害。本期《情感方程式》节目的两对情感当事人,他们都被恋爱关系中的暴力事件困扰着。

  赵辉与丹丹恋爱三年,虽然两个人平时小吵不断,但感情一直很稳定,而最近他们的争吵却升级为互相对打,最严重的一次两个人因对搧耳光导致脸肿而不得不向公司请假休
养一周。丹丹告诉现场的观众,每次两个人对打时,她都恨极了男友,她甚至绝望地想两个人的爱情是不是已经走到尽头,不然为什么会舍得如此激烈地伤害对方呢?然而,最让别人百思不解,也是他们俩最困惑的是每次俩人对打后,感情非但没有破裂,反而能回复到最初的恋爱时的感觉。

  节目的另外一位当事人李博,他三次出手打女友,女友现已提出分手,并避而不见。失去女友的李博非常懊悔,想通过节目寻找女友并向女友道歉。节目现场,李博讲述了他三次打女友的原因,他发誓如果女友愿意继续这段感情,他不会再用暴力解决问题,会好好疼她。

  为什么赵辉和丹丹明明相爱,却又以暴制暴、互相伤害呢?李博的女友是否应节目组的邀请来到节目现场呢?心理老师针对这两对个案的情感困惑分别给出了什么建议呢?发生争吵时,恋人或夫妻间应该如何避免武力对抗呢?

  欲知详情,敬请关注男人参与,女人介入的《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4月27日/4月29日/5月1日 CETV-3 15:45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