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文卓张丹露拍《雪域迷城》遗憾没对手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9:07 新浪娱乐
赵文卓张丹露拍《雪域迷城》遗憾没对手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文卓张丹露拍《雪域迷城》遗憾没对手戏(图)
赵文卓、张丹露

赵文卓张丹露拍《雪域迷城》遗憾没对手戏(图)

赵文卓张丹露拍《雪域迷城》遗憾没对手戏(图)

  年初电视剧《风云2》席卷全国各地,剧中颠覆性的人物造型,精彩眩目的电脑特技,天马行空的故事情节,使《风云2》成为各大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的宠儿,同时由于此剧的故事情节以及人物造型与以往古装武侠剧有着较大的区别,所以人们给它起了一个新的名字—魔幻剧。而近日同样由在《风云2》中有着精彩演出的赵文卓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大型古装魔幻剧《雪域迷城》正式在无锡开机。除了男一号赵文卓外,宁静张丹露,刘德凯,丁子骏等演员也参加了该剧的演出。

  4月中旬笔者南下无锡探班《雪域迷城》剧组。刚到无锡记者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影视城附近的一采石厂,一睹这位功夫大侠的真拳脚。不料拍摄现场天空不做美,刮起了狂风。但剧组依然要顶着风沙继续拍摄,此时很多现场工作人员都穿上了大衣带上口罩,而主演赵文卓则是穿着薄薄的几件戏装面对镜头。冷俊犀利的眼神,标准到位的动作,不仅体现了他扎实的武术功底,同时也让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体感受作为一名演员应有的敬业精神。无论是对打,造型,吊钢丝,骑马的镜头几乎都是一次就过,让记者由衷的体会到了赵文卓做为一名叱咤影坛多年的老将所拥有的经验和悟性,由于所有演职人员精准的表演,剧组在中午按时收工,回到了下榻的饭店。经过短暂的休息用餐,下午记者又匆匆赶往另一组拍摄地点,该组主要演员是赵文卓女友张丹露,张丹露在《东北一家人》中牛小玲的形象已被广大观众所熟悉,而这次出演《雪域迷城》翰海国公主一形象也是为了拓宽自己的戏路,希望能向广大观众展示她全方位的演技。下午的演出虽然短暂只有几组镜头,但张丹露精彩的表演确得到了导演以及在场工作人员一致肯定。

  本剧除了有精彩的电脑特技和武打场面外还有大量的感情戏。赵文卓在本剧中释演了一位武功高强但又羞于示爱的雇佣军团首领“雷欧”,他与剧中女主角“舞阳”以及宁静扮演的“冷云”三人之间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纠缠。而做为赵文卓女友的张丹露则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叼蛮的公主“萃心”一角色,并与剧中另2位主要角色-保剑锋所释演大盗“那迦罗”以及丁子俊所扮演的王子“纳龙”发生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感情,非常遗憾的是在本剧中赵文卓与张丹露这对影坛情侣并未有真正的感情对手戏,反而“萃心公主”最后舍身成全了“雷欧”与“舞阳”的爱情。但是并没影响到他们之间真正的感情,在拍摄过程中赵文卓喜迎33岁生日,做为女友的张丹露更是送上9999朵玫瑰花庆祝。而他们也表示以后如果有机会也希望在荧幕上能扮演一对恩爱的情侣。而现在所要做的就是把握好自己在《雪》剧中的角色,将自己最好的演技奉献给广大观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雪域迷城》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