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甜蜜教主”王心凌:央视处女秀煞费苦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9:30 新浪娱乐
“甜蜜教主”王心凌:央视处女秀煞费苦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一”黄金周期间,中央电视台的综艺栏目《欢乐中国行》,将于五月一日至七日每晚22点05分在央视三套,连续直播七台极具可视性和娱乐性的综艺晚会。综艺栏目连续七天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现场直播的情况在央视尚属史无前例。栏目组为了让这七场浓缩精华版的“迷你春晚”,保持央视从编排到制作的高水准,晚会的导演们仍然在对节目进行最后的审定。

  《欢乐中国行》的制片人孙滨认为,在这个综艺节目纷争割据、竞争异常激烈的时代,只有节目构思巧妙,视角独特,编排精良,才能成功的树立起一个真正的黄金品牌。为了配合《欢乐中国行》活泼欢快流行时尚的风格定位,入围本次晚会歌手候选名单的大多是近年在歌坛崛起的新生力量,而有“甜蜜教主”之称王心凌,而则是首当被敲定的一个。

  凭借在台湾当红偶像剧《天国的嫁衣》、《西街少年》中的清纯形象,以及在第二张专辑《爱你》和新专辑《HONEY》中的绝佳表现,台湾新一代的“少男杀手” 王心凌强势进军歌坛。今年,她同名专辑中的打榜歌曲《Honey》一经推出便登上g-music的销售排行榜冠军,曲风也愈加甜蜜动听。独创的精灵舞蹈"甜蜜跳跳(Honey Jumbo)" ,更是尽显Cyndi童话公主般精灵可爱的魔幻气质。

  有“蔡依林接班人”之称的王心凌,目前已经成为台湾新生代偶像中最受瞩目的领军人物。借助在港台地区和东南亚一路急速飙升的超强人气,Cyndi对抢滩登陆内地唱片市场同样显得充满信心。对于这次能够在央视最棒的一号演播大厅,首度献上自己的荧屏处女秀,心凌表现出说不出的兴奋紧张。为了保证的让Cyndi在央视荧屏的首度亮相有惊艳全场、魅力四射的视听效果,经纪公司可谓是煞费苦心,无论在造型、化妆还是音效、伴舞的班底上都特意配置了最佳阵容。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看这位小天后如何在央视荧屏上席卷起《爱你》的甜蜜风暴! 文/李彦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心凌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