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OK!》独家专访 女主持和晶爱女图片首次曝光(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3:53 《OK!》
《OK!》独家专访女主持和晶爱女图片首次曝光(3)

和晶和爱女(图片来源:《O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会儿我们的拍摄会吓着美妞吗?我们的人很多的。

  她一点都不怕生人,恰恰相反,她会很高兴,‘啊,这些人我都没见过’,她会很好奇。

  你感觉到自己身体上的变化了吗?

  生宝宝的刀疤是最明显的变化,虽然它并不明显,但伤口在做仰卧起坐或者起身的时候会隐隐作痛。另外,我去过两次办公室,我的同事跟我开玩笑说来了一个实习生,我不知道这个评价是不是表示我变小了?也许是我的状态看起来年轻了。但是很奇怪,我感觉比以前开朗了,原来我比较苛刻,现在我理解别人的能力增强了。这个完全没有办法,当我把大量的心思放在解读一个婴儿的时候,也就完全有耐心解读一个成年人的状态。

  他们特别希望你尽快去上班对吗?

  是的,他们想我了。但最快也要到“五· 一”之后。实在不行就要给宝宝断奶了。现在我已经在给宝宝吃奶粉了,一顿母乳一顿奶粉。需要恢复工作的话,我会把一切计划好。如果工作环境好,比如开会,我会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带着她。如果我需要录像,那么就让她在家里,我会尽早的回来。

  你会回到《实话实说》吗?要知道,很多人都认为你会继续回去当主持人?

  我和你一样注意到了那些报道,我知道的确有人是这样猜测的。但说真的,我并不清楚休完产假之后自己会具体做什么工作,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依旧会回到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评论部,也许还会做主持人,我想一定会有适合我的工作,不过现在,我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

《OK!》独家专访女主持和晶爱女图片首次曝光(3)
和晶(图片来源:《OK!》)

  那么你自己希望继续做回原来的工作吗?

  我对《实话实说》有着无法割舍的感情,如果需要我继续为它工作的话,我当然很愿意,但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

  你一定也设想过什么样的工作更适合你以后的发展,现在你可是妈妈了,你得腾出时间照顾宝宝。

  我的确在考虑以后的工作问题。我想要有大的改变,我喜欢做节目,在这方面我有很多的想法和创意,这需要有比以前更大的空间来让我发挥,我渴望那种主动性强的工作,除了完成既定的工作之外,还能有更多的空间让我来为栏目出谋划策,这是我的强项。我愿意下更多的功夫去磨一个节目出来,让它更有深度和广度,而不是草草了事,只是为了赶一期节目的播出。我想把时间都用在对节目整体的把握、内容的策划和主持上,这是一个优秀节目所必备的。至于宝宝,我当然也要调整出时间和她在一起,这和我的工作不会有冲突,我会协调好一切来享受工作和家庭的双重乐趣。

  “五· 一”你们打算怎么过?

  我们去上海,带着美妞。春节的时候,因为她刚出生,所以我和老公双方的父母、亲戚都来到北京看她,我们家里都住不下了,只好住到宾馆里去。不过现在,她的状态不错,可以出门了,这将是我们一家三口的第一次旅行,我们都在期待着。文/刘冬 图/袁海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