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雪域迷城》热拍 水仙之子杜剑化身精灵王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7:49 新浪娱乐
《雪域迷城》热拍水仙之子杜剑化身精灵王子

杜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雪域迷城》热拍水仙之子杜剑化身精灵王子
杜剑

《雪域迷城》热拍水仙之子杜剑化身精灵王子
杜剑

  新浪娱乐讯 由赵文卓宁静主演的30集内地首席魔幻电视连续剧《雪域迷城》正在无锡进行紧张拍摄,在这部可以完全冲击人们的视听系统、激发人们想象力的《雪域迷城》里,投资方和编剧营造了瀚海、王朝等魔幻种族、部落,也建造了迷宫等不可思议的魔幻场景以及让人心驰神往的魔幻剧情。这种非凡的编排构造只有在西方鸿篇巨作《指环王》系列中才能得见。而从角色人物上看,《雪域迷城》也和《指环王》有一拼,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有水仙之子之称的杜剑在其中扮演了“雪域迷城”版精灵王子:尼玛。
这个中国精灵王子和奥兰多饰的“指环王”版精灵王子都让观众的眼睛振奋起来,两位超凡脱俗的美男子用魔力聚集起世界魔幻潮流。

  在《雪域迷城》中,杜剑扮演的尼玛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守护使者,就像《指环王》里的护戒使者精灵王子一样,守护着他的圣者:瀚海大祭祀夜月的孙子,瀚海部族的王子雷欧,陪伴、保护雷欧历尽艰难险阻,夺取圣杯,让瀚海重振声威。杜剑在《雪域迷城》中的武器是两轮漂亮的弯刀,如同天上的明月,丝毫不逊色于精灵王子身背的弓箭,而他扮演的尼玛狡黠聪慧,帮雷欧出谋划策,是全剧中智慧的化身,也理所当然的成了《雪域迷城》中的超级大军师。其实,杜剑本人就好似这个角色,真诚、聪慧、善良、灵巧,而且有着高贵、柔美、清丽的容颜,就像水仙花的倒影,给这个喧嚣浮世带来一泓清泉。他集合了东方的美丽元素,勾勒出在神话中才拥有的圣洁羽翼。所以,当这部正在无锡火热拍摄中的《雪域迷城》亮相荧屏前的时候,观众一定会像见到初次见到《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奥兰多,情不自禁的发出由衷地赞叹声。不过说起来,内地的荧屏也早该出现这样一个充满着超凡魔幻魅力的东方美男子了,在世界演艺一体化的浪潮下,独领风骚。

  其实,杜剑早已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导演、制片人的目光,在他刚刚完成的由台湾、祖国大陆联合摄制的《篮球小子》(又名《篮球情人梦》)中,他就和港台当红男星洪天照、李灿森一起打造了这部超级立志搞笑偶像剧。台湾很多资深制片人都对他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有水仙之子之称的杜剑确实很有潜质,代表了当前影视圈所需实力偶像的方向。这一次,杜剑诠释了内地版“指环王”《雪域迷城》中的精灵王子尼玛,他可以充分与国际接轨,在国际上留下优秀华人男演员的足迹。郝晓楠/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雪域迷城》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