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女杨欣难忘黄金周 为拍新戏地狱瘦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35 新浪娱乐
美女杨欣难忘黄金周为拍新戏地狱瘦身(附图)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五一”长假终于画上句号,短短七天,可以充电,可以旅行,可以在家放松身心,也可以陪伴父母孩子享受天伦……不过,对于影视圈当红花旦、“百变精灵”杨欣来说,这个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的“悠长假期”却过的并不轻松。

  参加晚会

  出演了《大腕》《手机》、《真相的背后》、《活着乐着》等一系列叫好叫座的影视剧之后,精湛的演技、出众的外形让杨欣成功晋身内地四小花旦行列,行情一路看涨。五一长假,各种晚会层出不穷,人气火爆又能歌善舞的杨欣自然成了“争夺”的对象。京城影视圈party,各省市电视台晚会也都竞相向她伸出橄榄枝。别人可以在假期悠闲地享受,杨欣却忙得着实不亦乐乎。

  逛街购物

  放假自然要疯狂血拼,这是女孩子们最开心的时候了,杨欣当然也不能错过。不过她的逛街与其他女孩子却是有着质的区别。她不单单是为了扮靓自己,更重要的是为新戏挑选服饰。即将出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高峡出平湖》是央视的重头戏之一,杨欣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的前妻洁如一角,为了扮靓这位美少妇,杨欣忙里偷闲,精心挑选一些合适的衣服,希望到时候能把最好的形象带给影迷。

  地狱瘦身

  大概所有的影迷都会觉得瘦身这样的词和有着魔鬼身材的杨欣不搭界,可是为了新戏《高峡出平湖》,追求完美的她硬是开始了地狱式的疯狂减肥:每顿只吃低卡的水果、蔬菜,每天进行大量有氧运动,并且拒绝一切美味的零食。如此“虐待”自己,就是为了能在进组之前多掉几斤肉,以最好最饱满的状态开始工作。在黄金周的美食面前说“不”,这该有多么坚强的毅力啊。

  研读剧本

  揣摩人物、分析剧本是演员的必修课,研究得透彻才能演绎得准确、细腻。虽然离新戏《高峡出平湖》开机尚有些时日,用功的杨欣已经开始潜心研读剧本了。翻开她的剧本,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漂亮小字,那些都是杨欣的对人物、剧情的理解、分析。不仅分析自己的角色,其他主要演员的戏她也不会忽略,“只有全面地把握,才能更好地塑造人物。”杨欣如是说。

  陪伴父母

  “常回家看看”,在普通人看来是在容易不过的事情了,可是对于演艺圈里那些闪闪发光的明星们来说,却是那样艰难,难得有空闲回家让孝顺的杨欣想起来就难过得想掉眼泪。这个长假,杨欣终于逮到了时间,自驾车赶回山东老家陪陪父母,哪怕只是看看电视也好啊。丁小萌 陈静/文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欣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