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的刁蛮公主》开拍 张娜拉情定苏有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21 竞报
《我的刁蛮公主》开拍张娜拉情定苏有朋(附图)

《我的刁蛮公主》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去年正式进军中国演艺界之后,叫嚣声远大于实干,由她主演的30集古装大戏《我的刁蛮公主》选了近半年的“驸马”,从谢霆锋到足球明星,最后终于锁定现在韩国最有人气的中国男星苏有朋,小妮子这部作品出口转回韩国内销的意图不言自明。

  与韩国演员的第四次合作

  《我的刁蛮公主》选在五一长假期间在太湖边悄然开拍,昨日苏有朋在拍戏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为了和韩国小天后对戏,练习了6个月的体能。

  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苏有朋现在每天晚上10点收工,早上5点就起来着装,晚上还要背剧本。剧组好多人都很诧异,因为张娜拉的身价,剧组方面把进度赶得特别紧,而谁也想不到苏有朋不只把他的台词背熟,而且,把张娜拉和他演对手戏的台词也背熟了。

  记者追问苏有朋是不是因为和韩国小天后演对手戏格外紧张,他哈哈地大笑起来,“我都与韩国演员合作4次了,主要是为了不影响形象吧。”说完又自顾自地哈哈笑起来。

  张娜拉是苏有朋“粉丝”

  原来苏有朋这么自信是因为他自与蔡琳安七炫合作之后,他的敬业态度和好脾气已在韩国大牌明星间留下很好的口碑。连张娜拉和她的韩国女助理在韩国时都是苏有朋的“粉丝”(fans)。

  张娜拉说,她从网络上和助理那里对苏有朋的魅力早有所闻。在韩国看过苏有朋主演的电视剧,也曾收集苏有朋的资料,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开工第一天,因为是在太湖旅游胜地内开拍,有海内外庞大旅游团隔几分钟就在旁边宣传,这里有中国明星在拍戏,围观的人很多,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当着那么多狂热的影迷的面儿,张娜拉竟也像是影迷那样兴奋地一见到苏有朋就要求合影。

  阿哥“扶正”演皇帝

  提起剧情,苏有朋不无炫耀地说,他这次“扶正”了,原来他这回不演阿哥了,苏有朋称,这次他和张娜拉在剧中一个扮演聪明睿智的皇帝,一个演刁蛮的公主,有不少的对手戏。苏有朋笑得底气十足地说,“还好,和韩国演员的比手画脚、眉来眼去的沟通方式我已经非常习惯了,现在不怕张娜拉的眼睛放电了。”

  据张娜拉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苏有朋从不迟到早退,事先把包括对手的两份台词背熟,这种敬业态度,韩国制片方都看在眼里,在韩国影视圈口耳相传之下许多制片商在为韩国大牌跨进中国拍戏寻找搭档时纷纷考虑优先邀请苏有朋。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