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法网天下》长春开机 王奎荣蒋恺正邪再联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2:16 新浪娱乐
《法网天下》长春开机王奎荣蒋恺正邪再联手

蒋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相比内地荧屏一直盛行的打黑剧、警匪剧,已于近日正式开拍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法网天下》,欲以独特视角表现政法机关反腐倡廉。《法网天下》由中纪委、省纪委和长影集团共同拍摄,由长影导演高伟执导,国内著名演员王奎荣、蒋恺以及青年演员白珊珊联袂主演。据悉,《法网天下》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第一部表现政法机关反腐倡廉的电视剧,该剧全部内容将在长春、吉林两市拍摄,预计七月中旬杀青。

  笔者采访了主演蒋恺,他刚刚结束电视剧《正德演义》的拍摄,从横店赶到长春,将在《法网天下》中饰演反一号陈大鹏。不论是电视剧《姐妹》中的何方,还是《再见爱人》中的钟文坚、《绿萝花》中的嘉伟,蒋恺以其极具各人魅力的表演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到拍摄电视剧《血玲珑》,蒋恺一改往日形象,塑造的反面角色匡宗元,再次深入人心。此番参加《法网天下》的拍摄,蒋恺再次走上反面路线,与王奎荣出演对手戏。蒋恺告诉笔者,这是继《银箭草》之后,他再次与王奎荣合作,“我们私交很好,昨天王奎荣还给我打电话,说‘咱俩又在一起了’”。

  谈起如何塑造反面角色,蒋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演陈大鹏应该是多侧面的,虽然他触犯了法律,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但这不是他的全部,就像他表面上很讨人喜欢也很英俊,他对女友的爱恋也很真诚。”虽然蒋恺演反角,观众给出高分,但他却对军人、警察一类的角色情有独钟,在蒋恺心中有着一份英雄情节,饰演一个除暴安良的警察是他由来已久的夙愿。但是既然作为演员往往很多时候都不能够事随人愿,对此蒋恺表示:“演员是一种职业,首先要心态好。”蒋恺还谈到:“现在观众看你的时候往往是针对你的演技作出评价,这说明我们的观众成熟了,让人高兴。”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蒋恺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