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极土极洋之间自由转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9:39 新浪娱乐
于娜:极土极洋之间自由转换(组图)

《女才男貌》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娜:极土极洋之间自由转换(组图)
《母亲是条河》剧照

于娜:极土极洋之间自由转换(组图)

  已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女才男貌》,让大众再次认识了以模特出身的于娜。剧中于娜扮演的角色谈孤鸿是一个善良、美丽、时尚的女孩,因为于娜曾经也是名模特,所以演起这个角色来得心应手。在这部戏中,于娜除了让我们看到她靓丽的外表外,也让我们看到了她日益成熟的演技:对事业的执着、与恋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与攻于心计的对手之间的较量、与朋友之间的友情,于娜都表演得丝丝入扣。

  其实对于娜熟识,是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开始的,该剧中罗晶晶的角色给人的印象非常的深,也正因为此,于娜在之后一直在谋求转变。除了《逆水寒》中古装打女的形象外,于娜最近又接拍了一部极具挑战的新剧《母亲是条河》。

  在这部《母亲是条河》是部农村题材的剧,于娜的角色叫秀,她在这部戏中尝试了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扮演村姑,第一次中年妆扮,第一次演一位母亲。这个年龄跨度从一位十来岁的少女到四五十岁母亲的角色,给了于娜很大的发挥空间。

  从片场传回的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出,于娜在剧中扮演少女时的秀时,完完全全的也变成了个村姑:梳着两个小麻花辫,穿着农村特有的花布小衫,真是怎么看怎么土;而三十多岁时的秀,戴着眼镜,穿着格子外套的“中年”,俨然是一名人民教师,于娜做到了从形似到神似的表演。

  在《母亲是条河》的外景地,许多当地的居民都无法把眼前的这位农村姑娘和《女才男貌》里时尚靓丽的谈孤鸿联系在一起,他们无法相信那个漂亮的都市女孩,能够演绎出与自己如此贴近的农村姑娘。他们感叹谈孤鸿的洋,更惊叹秀的土。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于娜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