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仙剑》主演亮相京城 刘亦菲胡歌自信演得不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26 北京晨报
《仙剑》主演亮相京城刘亦菲胡歌自信演得不错

(从左到右)胡歌、安以轩、刘亦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风靡华语电游界的经典游戏《仙剑奇侠传》同名电视剧版,不久前在部分地方台热播,在网上引起新一轮“仙剑”迷轰炸潮。昨天,刘亦菲胡歌、安以轩、彭于晏4名主要演员首次亮相北京宣传新片,面对记者代网友发出的尖锐质疑,主演们竟然一个比一个显得自信。

  对这部由网络游戏改编成的电视剧,4名演员都感觉“挺新鲜”,尤其是已演过多部
古装戏的刘亦菲,更觉得“仙剑”不论故事情节还是人物造型,都比其他古装戏更年轻、更卡通,容易被年轻人接受。“本身就很喜欢玩儿游戏”的彭于晏也乐道,拍这样的戏“既像是拍戏,又像身在游戏中玩,很有意思。”虽然各人所演的角色在网上颇受争议,但4人对自己塑造的形象倒是都感觉良好。

  不太适合母亲的角色?

  刘亦菲:挺适合做“小妈妈”

  “在'仙剑'的游戏里,赵灵儿最后有了一个孩子,是个母亲。很多网友觉得你扮演的赵灵儿太稚嫩,而你的生活经历和年龄也使你显得不太适合这种母亲的角色。你怎么看待这种评论?”面对记者的提问,刘亦菲微微一笑,丝毫没有怀疑自己的演技,“古代的人都结婚早嘛,赵灵儿在剧中,年龄也只有15岁,是那种'小妈妈'的感觉,我觉得我这个年龄正适合演。赵灵儿成为一个母亲的时候,很多事本身就很生疏,她对孩子的行为都是由本性而发的。所以我最开始接这个角色,就没觉得它很难处理。”

  不满20岁的刘亦菲,还向记者形容了一番她理解中母亲的感觉,“母亲应该是个充满爱心的人,她会无私的给予,无私的去爱、关注自己的孩子。”

  韦小宝式的李逍遥?

  胡歌:本心无意多情

  在网上同样受到争议的人物,就是胡歌扮演的李逍遥。不少为李逍遥对赵灵儿的专情而“狂爱”李逍遥的“仙剑”迷,对电视剧中游离在赵灵儿、林月如和其他女孩之间韦小宝式的李逍遥版本非常不满。

  对网友“李逍遥是不是有点花”的评论,胡歌却有自己的看法:“我初一就开始玩儿'仙剑',到现在已经有10年了,可以说是老玩家,所以我非常了解'仙剑',也非常了解李逍遥。李逍遥身上有着所有男孩子的特质:调皮、吊儿郎当,却又善良、有正义感。我觉得我能很好地把这些特质表现出来。我自认为在剧中,李逍遥只喜欢过赵灵儿和林月如两个人,而他和林月如产生感情,也是因为有情节安排他吃了忘忧虫,忘记了以前的事,是无心的,算不上'花'。” 晨报记者 张颖/文 郭铁流/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