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雪域迷城》事故多 女一号变成白发魔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24 新浪娱乐
《雪域迷城》事故多女一号变成白发魔女(图)

施艳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赶超《指环王》的内地首部超豪华魔幻电视剧《雪域迷城》现在在一波三折的拍摄过程中到达故事高潮,昨天女一号施艳飞的白发魔女装造型也正式曝光了。就如同《雪域迷城》编剧所介绍的那样,《雪域迷城》不仅借鉴了很多《指环王》、《哈利波特》的场景、情节也融会贯通了古龙和梁羽生武侠小说的精髓。

  这次施艳飞出演《雪域迷城》中的这场戏就是这样:在《雪域迷城》中,宁静扮演
的冷云是一个正邪之间的女子,一心想征服瀚海部落,可是她又深深的爱着瀚海部落的继任者雷欧(赵文卓饰演),于是她设计陷害雷欧,让瀚海部落的民众去怀疑他,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保护瀚海部落,雷欧舍弃了自己热爱的女子:施艳飞扮演的舞阳,被迫与冷云成婚。舞阳闻讯后伤心至极,一夜之间白头……

  据了解,《雪域迷城》这部戏的拍摄过程并不顺畅,因为投资和拍摄规模过大,先是丁子峻在雪山拍摄时受伤,又是赵文卓女友丁子峻皮肤被灼伤,而因为拍摄地无锡是雨季,连天下雨冲坏了不少特意建造的大型魔幻景观,需要工人日夜抢修才能顺利开工。女一号施艳飞更是曾被乱冲乱撞的骆驼踢伤。不过好在,由于这是内地首部超豪华魔幻剧,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情绪非常高涨,日夜连拍,保证5月底该剧的全面杀青。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雪域迷城》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