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访问》专题 >正文

高圆圆做客《超级访问》:我和那个他一见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7:18 新浪娱乐
高圆圆做客《超级访问》:我和那个他一见钟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年演员高圆圆近日做客《超级访问》,首次在节目里讲诉自己的亲情与爱情,节目现场她回忆起五年前与男朋友一见钟情的情景仍然是记忆犹新,高圆圆和男朋友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你今年是为了戴牙箍不接戏还是其他的方面?

  高圆圆:我去年拍太多了,今年想休息,然后突然我妈就住院了,我就在医院陪她。

  李静:妈妈住院以后你是每天都要去吗?

  高圆圆:对,除了必要的宣传要做,其他时间都在医院。

  李静:我们听听圆圆是怎么孝顺的——

  (现场播放大屏幕)

  孙嘉一:她特别孝顺,现在每天早上六点钟要起床,七点钟就要赶到通县的一个医院一直陪她妈妈,一直到晚上七、八点。

  李静:长得漂亮不算什么,孝顺最重要。

  高圆圆:还好,也没有什么特别多照顾的事,只不过就是俩人一块待着,因为我要不拍戏也就我们俩在家待着,后来我哥也说我去几天吧,我发觉自己如果不跟妈妈一块待着我不知道我干嘛。

  李静:你自己有没有想过就既然你没有什么太多的业余生活,为什么不找一个人来帮你分担一下呢?

  高圆圆:我觉得结婚是应该你去照顾他,我觉得现在承担不了去照顾一个人的责任,因为我觉得我结婚可能就要像我父母那样两个人整天生活在一起,把对方的生活都纳入到自己的生活当中去,我觉得现在我还做不到。

  李静:我们知道高圆圆现在有一份非常稳定的情感。

  戴军:你和男朋友是什么样一个情况下人认识的?

  高圆圆:我觉得我们两个有点儿算一见钟情。我昨天还经过那个地方,已经被拆了。

  戴军:那天你干嘛去了?

  高圆圆:他在帮着弄MV,和他们一起工作的一个人是我的朋友,我去找那个朋友,就见到,就认识了。

  李静: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他的背影吧?

  高圆圆:侧面。

  李静:他那鼻子不错。因为人瘦嘛,所有的棱角都特别鲜明,你看到这人侧面你就喜欢上他了?

  高圆圆:跟我想的那个人挺像的,有来电的感觉,因为小的时候就比较喜欢做音乐的,应该是高高的,瘦瘦的,长得不用太好看的那种。

  李静:所以我觉得这就是一种缘分,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有几年了?

  高圆圆:今年是第五年了。

  李静:走了五年了,有没有想过跟他结婚呢?

  高圆圆:我是觉得要有那个想结婚的愿望才能在一起。

  李静:我们还是来祝福两个人有一份稳定的感情,互帮互助,祝你们以后会越来越好

  高圆圆:谢谢。

  首播:BTV-5 5月14日 20:05

  重播:BTV-5 5月15日、18日、20日 15:0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