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志忠显成熟男人魅力 水到渠成亮实力“底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14 新浪娱乐
黄志忠显成熟男人魅力水到渠成亮实力“底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志忠显成熟男人魅力水到渠成亮实力“底牌”

黄志忠显成熟男人魅力水到渠成亮实力“底牌”

黄志忠显成熟男人魅力水到渠成亮实力“底牌”

  新浪娱乐讯 商战复仇电视剧《底牌》昨晚落幕。该剧未播先火,盗版盘在各音像商铺热卖,北京台紧急和制作方磋商,决定迫不得已提前播出该剧。这也是电视台第一次被盗版逼得提前播出电视剧。虽然前期宣传“先天不足”,但《底牌》精心打造的绝妙故事,像西区柯克的电影般的悬疑感还是很快抓住观众。该片的另一特点是没有耀眼眩目的大牌明星,而云集的黄志忠、王庆祥、周莉、王雅捷、石兆琪、杜宁琳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把阴谋与爱情交织,悬念与玄机并存,复仇与解怨相伴的故事表现得丝丝入扣…

  该剧的男一号黄志忠饰演焦点人物“李云扬”。黄志忠在剧中的表演成熟自如,亮出实力“底牌”。黄志忠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属于走实力派演技路线的演员,中戏学成并积淀的深厚表演功力,让黄志忠与前辈王庆祥杜宁琳的对手戏十分默契,角色散发的男人魅力更引来两个女主角的爱恋……

  用“水到渠成”概括黄志忠现在的状态很贴切,他合作过的都是国内一流导演:郭宝昌、俞钟、张建栋、尹力、夏刚、丁黑、王大鹏、石学海、郑大盛,他中戏的老师都很喜欢这个踏实演戏的年轻人,为他推荐了一个又一个角色,角色的积淀令黄志忠的表演成长很快。他自言追求是 “可信” 表演风格,也因此饰演了一个又一个“立得住的角色”。最令观众熟悉的就是在郭宝昌导演的《大宅门》中饰演的忠厚负责的大管家“黄立”,在“人际关系复杂”的大宅门中,身为总管家的“黄立”忠诚于“白老太爷”,支持斯琴高娃饰演的“二奶奶”,偏爱聪明过人的“白?奇”……他的善良和圆滑为这个大家族的稳定起到重要作用。

  《底牌》热播的同时,黄志忠正在天津拍摄俞钟导演的新戏《拥抱你 朋友》,出演男一号“海波”,《拥抱你 朋友》也是《底牌》之后“俞钟”和“志忠”的“第二次合作”。

  导演俞钟曾执导过故事影片《我的兄弟姐妹》,据他介绍,电视剧《拥抱你,朋友》的故事情节大开大阖,人物命运的发展轨迹出人意料,相信未来的完成片会非常好看。参加该剧演出的有夏雨、黄志忠、杨义、王庆祥、朱琳、徐秀林等。《拥抱你 朋友》讲述的是三个男人的友情:上世纪70年代出生在北方同一家医院里的三个孩子,长大之后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们三人在时代的大潮中经历了磨难和考验,其间几度悲欢离合,几度濒临险境,但最终还是闯了过来,并结下深厚的友谊。黄志忠饰演忠厚善良,重情重义的男人“海报”,他的另外两个好朋友分别由夏雨和杨欣扮演。

  黄志忠将在5月下旬结束《拥抱你 朋友》后,参加张建栋导演的新戏《靠近你 温暖我》,在片中与许晴出演一对有爱情没结果的情侣。许晴饰演的“丁爱羽”总是有意无意地介入到别人的婚姻中去,又不人心去做一个家庭的破坏者。她坚持的善良感动着黄志忠饰演的“翁立明”,两个人相爱并艰难地走到一起,却发现其实无法超越自己……

  黄志忠与许晴是第一次合作,两个人也从未碰过面,拍摄二人的第一场对手戏时,黄志忠匆匆从天津的《拥抱你 朋友》剧组赶回来,看到风尘仆仆的黄志忠,许晴在片场开玩笑地说,原来你就是“我爱的人啊”!一下六拉近两个演员的关系,不需要磨合二人已轻松入戏。黄志忠评价许晴的演技很棒,诠释了一个处于非情感状态的女人的心理困境,黄志忠轻松地说:我要做的就是全力配合许晴完成这个复杂的人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