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晓冬柏林归来 接拍央视大戏《大校的女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18 新浪娱乐
郭晓冬柏林归来接拍央视大戏《大校的女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晓冬柏林归来接拍央视大戏《大校的女儿》

  新浪娱乐讯 郭晓冬顺利结束了娄烨的电影《颐和园》德国部分的拍摄,于近日从柏林飞抵北京。柏林回来的郭晓冬在经历了又一次的西方国际合作后心中是感慨万千,而此前苦修的德语也终于让郭晓冬在柏林小试牛刀,倒是紧张的二十多天的拍摄,并没有让他有更多的时间去感受德国别样的异域风情。

  人气不断攀升的郭晓冬最近可谓日渐得宠,工作的日程像接力棒一样,从柏林回来
来不及倒时差就飞赴昆明的外景地为接下来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做起了前期准备工作。这部央视一套大戏是著名编剧王海翎继《中国式离婚》后的又一大作,郭晓冬作为本剧的男一号再一次担当重任在剧中饰演一名师长,而女一号的扮演者则是刚刚成功演绎了历史人物慈禧的袁立,对于二人的首度合作,郭晓冬言语中充满了期待:“能够和袁立合作真的很开心,她是一个非常大气的演员,对角色的把握理解都很有想法,相信我们合作一定会撞击出很多的火花。”而郭晓冬做为“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在职军人,能够凭借英气正直的良好形象,参与演出军旅生活的故事题材,同时也是他本人及喜欢他的观众们一直以来期许。机会更眷顾时刻准备的人,郭晓冬在面对连日来德国拍摄的辛苦同时,放弃了休息,是为了尽快的下部队体验生活,以便自己能够更准确的去表达一个军人的状态,并且在电视剧告诉运转的今天,能够给演员提前去体验生活的剧组也为数不多,所以郭晓冬非常重视剧组给予自己的这个“特殊待遇”,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新的工作状态中。也许是因为心中一直坚守着对演绎事业执着信念,所以才能有他今天这般全心全意的敬业态度。

  而因为工作日程的紧张,得到大学生电影邀请的郭晓冬,也未能及时回国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的闭幕式。郭晓冬说,希望在准备好眼前的这部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的同时,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拍摄好电影,争取每年都能在电影节上交出一份自己的成绩单。(candy)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晓冬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