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星秀场专题 >正文

《超级星秀场》走进江夏 遭遇大“封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8:48 新浪娱乐
《超级星秀场》走进江夏遭遇大“封街”(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星秀场》走进江夏遭遇大“封街”(组图)

  人潮、公安、封街,如此大的阵仗着实让正在武汉江夏工作的笔者颇感惊讶。是什么事情让当地民众这般“激动”呢?经过一番打听,原来当天湖北卫视《超级星秀场》栏目组将全国独一无二游戏单元“喜从天降”的录制现场移师到此地,让期待已久的江夏区人民兴奋不已。

  当地热情的观众自发的打出“江夏区人民热烈欢迎‘超级星秀场’走进江夏”的大
型横幅。由于现场观众人数过多,再加上节目录制当天天气十分炎热,为了保证节目的顺利录制和当地民众的安全,在录制前公安部门不得不暂时封锁街道以便控制人流,即使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涌入现场的近千名观众依然是把宽敞的街道占的水泄不通,有的更是纷纷抢占附近楼房的有利地势,以便能观看到节目的录制。对于此情,节目的总监陈柏宇表示,如此火暴的现场确实是在制作单位的意料之外,他们之前还担心天气过于炎热观众不会来到现场,没想到当地的群众如此的热情。同时对江夏区政府的大力配合也表示了感谢。

  自从黄安接棒湖北卫视《超级星秀场》以来,其幽默的主持风格已被广大湖北观众乃至全国的观众所接受,荧幕形象也是深入民心,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阵旋风。这次来到武汉市江夏区,黄安的受欢迎程度更是毫无保留的在当地群众中体现出来。

  在节目的进行当中,一位女观众拿着“黄安,我爱你”的标语牌跑上舞台,看到这般可爱的观众也让主持人黄安分外的惊喜,还未来得及对她进行访问。这位可爱的小姐就先声夺人的向黄安表示自己十分的喜欢他,黄安的那首代表作《新鸳鸯蝴蝶梦》到现在仍然是她去KTV里必点的曲目,自从黄安来到湖北主持《超级星秀场》的后,就一直希望能亲眼看到自己的偶像,得知《超级星秀场》这次会来到江夏录制节目,一早就赶到现场等候,希望能与黄安有“亲密接触”,并且特地做好标语来表达对黄安的喜欢。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位热心观众更是在现场毫无遮掩的对着黄安大喊了五声“黄安,我爱你”,此举一出博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反倒是让一旁的黄安颇有些不好意思,这位观众可谓是《超级星秀场》开播以来“最狂热FANS”的不让人选啊。在休息的空挡,黄安向记者表示,作为一个主持人、一个艺人,观众是他们的衣食父母,正是因为这些热心观众的存在,才使他们还能留在这个舞台上给大家不断带去欢笑,所以每次在做节目时遇到这些狂热的FANS,自己对他们都心存感激。这样的一番话让我们看到一个与荧幕上截然不同的安哥。

  本周日20:35分《超级星秀场》火爆登场,超猛内容即将上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