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组图:赵宝刚赵琳廖凡等为《录像带》播出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9:46 新浪娱乐
组图:赵宝刚赵琳廖凡等为《录像带》播出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赵宝刚赵琳廖凡等为《录像带》播出宣传

组图:赵宝刚赵琳廖凡等为《录像带》播出宣传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李勤勤、廖凡、赵琳等主演的十九集电视连续剧《录像带》5月23日起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每晚19:00两集连播。19日下午,导演赵宝刚携廖凡、赵琳等在上海为该剧首播做宣传。

  故事讲述的是在谎言迭出不穷时,一盘神秘的录像带却欲盖弥彰,女罪犯在真挚的爱情面前经历着命运的最后转折,女刑警用犀利的目光拨开了一层层隐蔽的心网。该剧将展
现全新的刑警形象,是赵宝刚继《永不瞑目》后全力打造的又一力作,视觉独特、情节紧张,悬疑故事配以浪漫爱情,深入剖析心理健康问题,直逼微笑、平静的外表下内心压抑、扭曲的角落。

  全剧取景真实,画面精美,生活质感中蕴涵着文学美感。角色基本由新人担纲,包括青年演员蒋勤勤,在《别了,温哥华》中有精彩表演的前央视主持人赵琳和《金粉世家》中的大少爷扮演者朱铁,以及和刘若英合作话剧《半生缘》的廖凡。

  《录像带》的出炉顺应了悬疑剧流行的势头,贴近观众收视取向,而与东方电影频道近期播出的《案发现场》不同的是,《录像带》着重了悬疑色彩,以影音证据录像带作为线索,找寻一个女性犯罪的根源,探讨人性自身的欲望。导演赵宝刚预言,该剧播出后,极有可能给观众带来一种恐惧心理。(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