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洛勇演戏疯狂 再现晚期脑瘤病人恐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7:30 新浪娱乐
王洛勇演戏疯狂再现晚期脑瘤病人恐惧(组图)

双目失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爷刚刚觉察自己的视力开始下降,看周围的事物变得逐渐模糊,对着自己的管家牛月余发疯似的喊叫。内心不愿相信自己身患绝症的事实,对于即将失去的权势、生活感到万分的惧怕。由于王洛勇对三爷内心的拽摸,完美展现人物丰满的心理变化,一向要求严格的导演对于这个镜头一次通过。

王洛勇演戏疯狂再现晚期脑瘤病人恐惧(组图)
说鱼

王洛勇演戏疯狂再现晚期脑瘤病人恐惧(组图)
说鱼

  阎导亲自示范解说这场戏,三爷(王洛勇饰)因患脑瘤晚期,性格疑心孤僻、烦躁不安,整天担心自己的权位不保。图二为三爷以“鱼”做比喻,警告自己的儿子明清(谭涛饰),不要太过于急功近利,对自己的关长之位虎视眈眈。内心的焦躁不安,恐惧与无奈,王洛勇诠释地恰到好处,连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赞叹:“不愧是舞台剧出身的演员,只会有戏过的时候。”

王洛勇演戏疯狂再现晚期脑瘤病人恐惧(组图)
推门

  美若冰霜的冰云初近阴阳关遭三爷冷遇

  宋佳和王洛勇第一个合作镜头,别小瞧这一个推门的动作,导演可是在NG五次的要求的下才通过的。图为冰云初嫁到阴阳关,失去父母的冰云在没有爱情,没有自由,没有女人尊严的阴阳关中,内心孤寂。一大早冰云推开三爷的书房大门,希望三爷能带自己到阴阳关四处走走,三爷无奈冷冷地拒绝了冰云。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