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阴阳关阴阳梦》反复重拍塑经典画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8:51 新浪娱乐
《阴阳关阴阳梦》反复重拍塑经典画面(组图)

跪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重复六次打造的经典画面

  病入膏肓的三爷(王洛勇饰),因患绝症,身理和心理都遭受了巨大的打击。而面对一个他一生无法征服的女人冰云(宋佳饰演),只是希望她能带给他一生中最后一丝快乐。冰云对三爷只留下一丝怜悯,但仍然对三爷报有一丝希望, 还在极力劝说三爷,希望他能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能醒悟,追求阴阳关的“人均快乐”。图为两人正在讨论何为“人均快乐”?

  膝跪在三爷轮椅前的宋佳, 为极力表现出冰云对三爷怜悯之情,单这一个下跪的动作连续拍摄了六次。宋佳表示,为打造每一个经典镜头,演员牺牲再多也是值得的。

《阴阳关阴阳梦》反复重拍塑经典画面(组图)
大胆示爱

  方郁林大胆示爱 王洛勇苦苦哀求

  医学博士方郁林在三爷面前大胆示爱,表露了内心对冰云极其纯真和执着的爱。

  (剧中对白)

  三爷:你爱冰云吗? 方郁林:我爱她

  三爷:你不怕我杀了你吗?

  方郁林:我爱她,我就不怕你杀我,我爱她就愿为她做一切,包括生命。

  三爷:你为什么爱她?

  方郁林:因为她是我见过的最聪明、最善良、最勇敢、最智慧的女性。

  三爷:就这些吗?

  方郁林:不,其实她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女性。

  三爷:其实你前面说的那些都是废话,只有冰云的美貌是最打动男人心的。

  三爷很欣赏勇敢而执着的年轻人,但自己对冰云的爱让他不得不产生自私的想法,王洛勇苦苦道出,“难道你就不能等到让她陪我走完最后一程的那个时刻吗?”方郁林和冰云听完后默默地离开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阴阳关·阴阳梦》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