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硬汉转型商业王子 郭昊仑儒雅从容走进小城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00 新浪娱乐
硬汉转型商业王子郭昊仑儒雅从容走进小城故事

郭昊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每次见到郭昊仑,总是给我不同的感觉,还记得第一次看到昊仑的样子,是在看到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的定妆照上的他,黑色的背心,寸头,努着嘴恶狠狠的眼光,别看他脸瘦成一条,魁梧的身材和胳膊上的块块肌肉从这张定妆照上就明显的可以看得出来,海岩剧中的小康也许就是需要昊仑这样脸瘦,身体魁梧的硬汉形象吧。所以他顺利的成为了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里的范小康 ,并成功的饰演了这个反角。

  再次见到他,昊仑一改往日凶巴巴的冷酷外形,一副文雅书生的样子,修剪整齐的头发、无框眼镜、笔挺的衬衫西服、时髦的男式夹包,再加上温和的笑容,俨然一位商业王子的形象。我的分析是正确的,昊仑现在正在极力塑造即一个角色——《小城故事》中温文儒雅,风度翩翩,一表堂堂的商业王子唐名俊。“你转型啦!真看不出来!”。“我的造型还不错吧!”说完摆出一个一本正经的POSS。看着昊仑自信满满的样子,我被他逗笑了,同时也为他的形象这么快的转型感到惊讶,感到佩服。

  海润今年重拍《小城故事》,当年《小城故事》的导演及总监制李行导演如今再一次担任本剧的导演,对昊仑的印象很好,很喜欢,在前一段火热的女主角的筛选中,还特意请昊仑来搭戏,昊仑的投入令来试戏的许多女孩和导演以及剧组人员感动不已。

  谈起他饰演的角色唐名俊,他总是滔滔不绝,“名俊是厦门一个房地产开发商总裁唐启华的养子,虽然是养子,但是名俊很孝顺、很懂事,由于他很爱念书,启华供他在国外最好的学校,读完博士,返国后还将他带在身边调教,让他学做生意,因此他是启华最得力的助手。”昊仑给他的角色评价很高,看出他十分相中这个角色“我对这个角色实在是很喜欢,这个人正直、理性、又风度翩翩,很适合我。”

  这部戏始终围绕的是感情戏,昊仑在这部戏中一直是深爱着中的感情父亲的合伙人于凤仪的独生女赵馨,虽然赵馨爱的并不是他,但是他依然将感情深藏在心,这使我很容易联想到他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的小康和单鹃的感情戏:“你觉得这两部戏在感情方面是不是有些相同呢?”“并不是这样的。”昊仑接着说“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的小康爱单鹃的表现是赤裸裸的、使人窒息,完全在表面上,而且给人感觉很夸张的,因为这也是由于性格的关系吧,《小城故事》名俊由于成长环境不同,他爱人的方式也就不同了,他的爱是含蓄的埋藏在心中的爱,表面上不显露,但是内心里却很坚定这份爱。”

  排戏之余,昊仑还喜欢玩电脑、旅游、玩音乐,钢琴是他的第二特长,他还喜欢唱歌,并且希望有机会可以在电视剧中一展歌喉。艺多不压身嘛,这么多的特长和爱好,这对他的星途是极为有利的, 昊仑还谈到他的性格并不是太开朗,是属于比较沉稳、细腻的,和名俊比较像吧。

  就像海岩的戏常常能捧火反角一样,近来大陆与台湾联合打造的电视剧也足足捧红了很多新人,如今昊仑正在不断努力的在他这部转型作上面,打算再火一把!他的这部转型作绝对值得我们期待!桑田/文

  郭昊仑个人资料:

  生 日 ---------- 4月8日

  身 高 ---------- 182cm

  体 重 ---------- 75kg

  星 座 ---------- 白羊座

  特 长 ---------- 钢琴、声乐、骑马

  爱 好 ---------- 音乐、体育、电脑

  学 历 ---------- 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本科

  2004年签约海润影视(北京润星堂演出经纪有限公司)

  从艺经历:

  电视剧:

  《爱情不是游戏》 饰演:米杰 导演:王学新(合作演员:黄晓明、田海蓉)

  《咱老百姓》之《超级模特》 导演:詹湘池(合作演员:雷格生)

  《月色无言》 饰演:富运河 导演:谢云凤(合作演员:郑晓宁、史兰芽)

  《肖劲光大将》 饰演:康生

  《神鞭》 饰演:杨殿起 导演:周友朝(合作演员:任程伟)

  《健康快车》 饰演:小米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 饰演:范小康 导演:汪俊(合作演员:童蕾、王洛丹、周一围)

  《小城故事》 饰演:唐名俊 导演:余秉中、李行(合作演员:印小天、杨贵媚)

  电影:

  《孔乙己》 饰演:孔乙己 导演:古榕(合作演员:马伊俐)

  《我的法兰西岁月》 饰演:赵世炎 导演:翟俊杰

  话剧:

  《北 京 人》 饰:文清、江泰

  《烟熏橡木》 饰:亨利

  《 家 》 饰:觉新

  《热铁皮屋顶上的猫》饰:古柏

  《霸王別姬》 饰:侍卫

  《俗世奇人》 饰:酒客、画家杨、杨七、杨八、女人

  《爱尔兰咖啡》 饰:蔡君、讲述者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