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红亮相节目 宣传专辑“感”天“动”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23 新浪娱乐
韩红亮相节目宣传专辑“感”天“动”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红亮相节目宣传专辑“感”天“动”地(图)

  沉酿了将近两年的华语歌坛领军人物--韩红,带着自己的第五张“韩氏”音乐大碟——《感动》亮相华娱卫视的《华南药业全明星歌会》(本集将在5月29日华娱卫视21:00播出)。

  韩红与佼佼比拼摇滚,《全明星歌会》“感”天“动”地

  在节目中韩红大唱新专辑歌曲,激情澎湃的旋律让观众再次“感动”。韩红除了与歌迷大玩游戏外,还现场表演吉他、钢琴、架子鼓等,让观众更真切地感受其豪迈奔放的性格和横溢的音乐才华。而且她还与主持人黄子佼在动感热闹的音乐中,互相挑战摇滚LIVE,“感天动地”的精彩节目实在不容错过。

  韩红透露专辑《感动》的外在包装看上去朴实无华,但细细欣赏会发现其精致无比,因为它凝聚了自己丰富的情感,突出平凡中的感动。收录的歌曲有曾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倍受欢迎的《天路》,歌颂和平反对战争的《生命》,“羽泉”的海泉为其量身订作的《爱》,倡导保护野生动物的《回来》,还有与李泉合唱的《我决定爱你》、与高明骏合唱的《让爱做主》等等。

  韩红表示将通过这张凝聚了两年情感积蓄的新专辑,以感恩的心去真诚面对每一位歌迷朋友。韩红自己也表示,出道十多年来,一直期待能用这样的音乐来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现在终于盼到了开花的时刻,心里的激动之情也是难以用语言表述,毕竟这张专辑感动的不只是歌迷,还有自己。

  《感动》重拳出击 韩红音乐年锁定2005

  韩红作为如今的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坚持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是她成功的主要原因。例如拍摄《感动》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天路》的MV时。韩红就做出惊人之举,她取消了大部分的拍摄预算,而省下的钱去做点“有意义”的事。从取消预算到艰苦拍摄,韩红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和新专辑的主题“感动”保持一致,而其中没有丝毫的矫情造作:当大家都忙着美容瘦身的时候,韩红关注的却是歌曲的创作和自己的唱腔;当大家都在绯闻不断的时候,韩红却热衷于慈善事业,帮助困难失学儿童;当大家开始追逐时尚潮流的时候,韩红又用自己的完美高音歌唱自己的神圣故乡……相对于其他外在的东西,韩红更加关注自己的音乐和身边的生活,以一个真正音乐人的姿态,把自己完全奉献给了可以与所有听众产生共鸣的音乐。

  再度重拳出击的韩红亦势必令2005年的华语乐坛更具震撼力!《华南药业全明星歌会》为你汇集最耀眼的明星和最美丽的声音!华语乐坛最强音符在这里奏响!

  《华南药业全明星歌会》,逢周日 21:00播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红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