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文卓第一次献给《七剑》 配音深受赞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42 新浪娱乐
赵文卓第一次献给《七剑》配音深受赞许(组图)

赵文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文卓第一次献给《七剑》配音深受赞许(组图)
赵文卓

  大型古装魔幻剧《雪域迷城》于5月23日在无锡全面杀青,主演赵文卓也在前天回到北京。3个月的拍摄活动虽然使他感到非常疲惫,但他却只在休息了一天后便参加到为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后期配音中来。这次为《七剑下天山》配音也是赵文卓第一次尝试配音工作,此前他还从没有在任何剧中为自己的角色配过音。

  5月27日记者跟随赵文卓来到位于北京广安门附近一录音工作室。刚进棚文卓便接过剧本仔细的阅读自己角色的台词,在短暂的与导演交谈后,录音工作正式开始。由于是第一次为电视剧配音,刚开始的时候可能还稍微有一点对角色状态拿捏不准确,但经过几次重复以及导演的指点之后赵文卓很快便进入了状态,找到了自己剧中角色应有的感觉,在之后的配音工作中他不断的随着角色的喜怒哀乐来控制自己的感情并伴随着大量的肢体语言,时而面目狰狞,杀气腾腾;时而仰天长笑。之后几集的录音工作进展的相当顺利,不仅赢得了导演以及在场录音师的赞许,也体现了赵文卓做为一名资深演员应有的悟性和敬业精神。我们现在只希望《七剑下天山》能够尽快上影,在欣赏到赵文卓精湛表演的同时也能体会一下他声音所带来的魅力。

  同时记者得知在完成《七剑下天山》的配音工作后,其公司考虑到赵文卓几个月的辛苦拍摄相当疲惫,所以决定让他放假休息一段时间。具体休息到何时还有待确定。下一部戏还是否接拍古装戏,何时开始也随之成为一个未知数。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文卓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