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李殊饱含深情演绎《傻小李元霸》主题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43 新浪娱乐
组图:李殊饱含深情演绎《傻小李元霸》主题歌

李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殊饱含深情演绎《傻小李元霸》主题歌
李殊

  曾经导演过《杨家将》《三国演义》《水浒传》的著名导演张绍林,目前推出了自己的新作《傻小李元霸》,该剧演员阵容强大,由李解,宁静,王志飞领衔主演。

  《傻小李元霸》中优秀的配乐加重了全剧的悲剧色彩,起到了很好的渲染作用,让人在看这部看似搞笑的电视剧的时候,能够深入的了解到全剧的内容主线。百碟文化的签约歌手李殊嗓音低沉而幽怨,特别擅长演绎情感类型的歌曲,主题曲“傻哥哥”完全改变了李
元霸以前在观众心里的有勇无谋的印象,把他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刻骨铭心的爱情描绘的淋漓尽致,由于历史的原因,两个相互爱慕的人不能在一起,但是他们之间的爱情,将随着李殊的歌走到千家万户。

  在此之前,李殊曾演唱过近百部热门电视剧的主题歌,其中很多的歌曲都被歌迷和影迷传唱。她对歌曲的驾御能力来源于对影视剧深刻的理解,只有这样,才能对歌曲进行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的诠释,每次接到影视歌曲的邀请,她都要坚持要来剧本,并且回去后一遍遍的阅读,了解全局的承前启合,只有认为自己合适,才接受邀请,为影视剧演唱主题歌。接下来的制作,更是全心投入,一切都是为了能让观众更好的理解影视剧。正是因为这样,由李殊演唱主题歌的影视剧,都身受观众的喜爱,在各大电视台热播。

  相信,李殊饱含深情的声音,也会随着《傻小李元霸》的热播,再次引起歌迷和影迷的疯狂追随。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傻小李元霸》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