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错爱一生》6月3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3:41 新浪娱乐
组图:《错爱一生》6月3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错爱一生》6月3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
贾一平和韩雪

组图:《错爱一生》6月3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
温峥嵘、萨仁娜、夏力薪

组图:《错爱一生》6月3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
特邀嘉宾黄宏

组图:《错爱一生》6月3日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
韩雪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错爱一生》将于6月3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八套与观众见面。今天下午,剧组主创人员齐聚北京,为该片造势。

  这部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节目营销中心、南京广播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上海永乐电影制片有限公司等单位精心打造的剧集《错爱一生》,拍摄中就引起广泛关注,该
片讲述了“文革”末期,在山村插队的上海女知青顾家慧与农妇凤姑同日各生一女,家慧难产,临死前托孤凤姑。粉碎“四人帮”后,家慧的母亲——刚刚落实政策的上海资本家顾老太太来到农村寻外孙女,不料,凤姑竟将两个孩子调包,从此,两个女孩开始了天壤之别的生活……

  故事剧中人物关系的纠葛尤其是人物感情关系的发展变化,扣人心弦。人物性格鲜明丰满、充满激烈的矛盾冲突、对人性具有深刻的剖析,所以在商业元素极其丰富的基础上又不乏深刻的思想性,相信会掀起一轮新的收视高潮!在拍摄期间,主要演员们也感触良多,大家都认为这是一部贴近生活、情感真挚、挖掘人性的优秀电视剧,为能加盟该剧感到创作的喜悦。

  《错爱一生》由青年导演梁山执导,著名作家王丽萍编剧,在这部有着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电视剧中,韩雪和温峥嵘分别饰演两个因“调包”而命运错位的女孩。近年来一直在古装剧中频频亮相的韩雪在该剧中饰演被留在农村的知青之女陈想南,命运比较悲苦但生性善良。韩雪在该剧刚开始拍摄时,因角色需要梳起了两条大辫子,穿上粗布衣服走进了农村。头一次演比较“土”的角色,韩雪为了找到感觉,细心观察当地人的生活习惯,很快就进入了角色。温峥嵘则饰演个性乖戾而自私的“顾忆罗”,当她长大知道了自己“雀占凤巢”的身世后,为了保住现有的身份,而不择手段地想要去毁灭一切,甚至最爱的外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错爱一生》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