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车仁表黄奕等出席《爱、在离别时》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9:06 新浪娱乐
组图:车仁表黄奕等出席《爱、在离别时》开机

车仁表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车仁表黄奕等出席《爱、在离别时》开机
合影(从左至右:付淼、车仁表、黄奕、黄海冰)

组图:车仁表黄奕等出席《爱、在离别时》开机
车仁表

组图:车仁表黄奕等出席《爱、在离别时》开机
黄奕黄海冰

组图:车仁表黄奕等出席《爱、在离别时》开机
合影

  新浪娱乐讯 22集亲情伦理剧《爱、在离别时》日前在上海开机,今天(5月29日)下午,该剧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车仁表黄奕黄海冰、付淼出席。

  故事讲述了一对出身门第迥异的青年男女生死不移的爱情故事,出品方特别邀请了韩国著名电视节目制作人李泰珩担任该剧总策划,并邀请了韩国演员车仁表出演男主角。对此
,总制片人杨玉冰说,中国有13亿人口,现实生活中感人的故事很多,引进韩国有一定成就的演职人员参加拍摄,目的是要吸收韩剧故事表现手法比较细腻的特点,而国产电视剧目前在制作上已经具有相当精良的品质,两者结合,将更有利于打开现实题材电视剧的国际市场。据李泰珩介绍,该剧大部分场景将在上海拍摄,上海亮丽的城市景观很适合表现这个现代版水晶鞋与玫瑰花的故事,女主角黄奕在中国演员中很有实力,黄海冰、傅淼也深受观众喜爱。该剧的拍摄已经引起韩国、日本等电视机构的关注,主题曲将由韩国的音乐制作公司来制作并由孙楠来演唱。

  车仁表:想做有挑战的事

  外型帅气俊朗的韩国影星车仁表,近年来不但在韩国本地极具观众缘,在中国乃至东南亚国家也因人气倍增而广受喜爱。近日,22集电视连续剧《爱、在离别时》在上海取景拍摄,作为剧中男一号的车仁表也随剧组一行现身上海。

  “想在上海安个家”

  由于《爱、在离别时》的大部分场景都是在上海拍摄,车仁表也就有了一个能够更多了解上海的机会。一段时间的接触下来,他由衷地说:“上海真大,也很漂亮!”而在此之前更有网络媒体因为他对上海的这份感情而宣称“车仁表想要把全家都搬到上海来”。对于这样的说法他很开心地表示:“其实我的真正的意思是想在上海安个家,但不是真的要把家人什么全部搬到上海,我只是想要家的那个样子,以后来到上海拍戏或是带家人来度假旅游我们都可以有回家的感觉。”想要安个家的车仁表在上海的时间并不算长,但他居然已经学会了几句简单的上海话,像“侬好”,“谢谢侬”,“大家好”等还真是说得很是那么回事儿,看来他似乎真是已经作好当上海居民的准备了。

  “我想演各种人物”

  因为外型长相的缘故,车仁表通常都以正面人物出现在电影电视剧中,而且多数角色是家境很好,本身又受到过良好教育的富家子弟形象。这次在《爱、在离别时》中他又是饰演了一位出身富商家庭,有学历有才气的少爷。对于这样的角色,车仁表自是信手拈来,驾轻就熟,表演起来游刃有余,得心应手。为配合这一角色,他更是亲自从韩国带来了上百套衣服,根据人物在不同场景时的不同身份而搭配相应的服装,使得该剧不但具备了青春偶像剧的全部亮点,也更可以看作是车仁表本人一场炫目的时装秀。在谈及他是否会去演一些反面人物形象时,他直言,其实在韩国拍戏时他也会演反面人物,有些角色让他自己演的人都觉得太坏了,但这不是他本人的错,那是编剧的错,是编剧把人物写得太坏了!说这番话时车仁表自己都不禁乐得大笑起来,他说以后有机会的话他想去尝试演各种人物。

  “要把中国演员介绍到韩国”

  在《爱、在离别时》中,与车仁表演对手戏的均是中国演员,虽然不是第一次和中国演员合作,但这还是让他感觉到很有挑战性。他笑称,在韩国,演员和演员之间都很熟,拍戏过程中压力也就比较小,但和中国演员合作时,由于语言方面的原因,使得自己要下更多的功夫去记下台词去理解剧中人物,同时还要及时得与别的演员沟通。这一切看起来真的非常辛苦,不过生性喜欢挑战的车仁表却是乐此不疲,比较起轻松的工作环境来,他更愿意将自己置于压力之中。同时他还透露了个想法,就是在《爱、在离别时》全部杀青后,他准备将中国的演员带进韩国的演艺圈,介绍到韩国去拍戏,但具体如何去做,他说这是个秘密。

  黄奕: 今年,我是在和时间赛跑

  黄奕这次在《爱、在离别时》中饰演了一位天真质朴来自乡下的姑娘。对于能够出演这样一个人物,又与韩国影星车仁表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小燕子”自是有着不一样的心情感言。

  “我可能还是小姑娘的样子”

  从《上错花娇嫁对郎》、《偷龙转凤》到《还珠Ⅲ》,黄奕留给人们的印象是青春朝气、富有活力的那种,她自己也坦言,从演戏到现在,包括这次的《爱、在离别时》,她所出演的人物大都是活泼开朗的小女生。她说其实也想演一些不同风格的东西,但可能是受到自己长相的限制,导演在考虑角色时总会把小女孩这样的人物让她来演。同时她还谦虚地表示,自己阅历还不够,看起来也像个大小孩的样子,等到自己真正经历很多,能够成熟起来,身上具备了真正的女人气质时,一定会有不同风格的角色让她去诠饰。而现在,她也开始慢慢在接触其它类型的角色,像《末代王妃》里的“婉容”、《长恨歌》里的“王琦瑶”,这些性格复杂的人物都让她受益非浅。

  “我就是‘唐悲玲’”

  黄奕此次在《爱、在离别时》中所饰演的人物叫“唐悲玲”,说起这个角色时,她一脸的神采奕奕:“这个人物身上所具有的脾气、性格,以及她对人生、对爱情、对事业的态度真的是和我很像,我在演的时候就感觉是在演自己。”从小看安徒生童话,长大又喜欢看韩剧的她毫不掩饰地说自己一直在等待一场“王子与公主”的浪漫爱情,但她又知道这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大可能的,而此次能够演“唐悲玲”这个角色,可以说圆了她的一个梦,虽然在剧中她不是公主只是个“灰姑娘”,但这并不妨碍浪漫爱情的继续和感人故事的发生。

  “从没有过的默契”

  与韩国影星车仁表合作,对于黄奕来说也是第一次。当提到这位大帅哥时,黄奕便是不停的夸奖和赞扬:“没有想到过我和他之间的合作会有这么默契,真的是没想到。有些时候我们都不用说什么,就会想到同一个点子。他是很绅士的一个男人,很细心,对剧组也好,对演员也好他都能想得很周到。”看来这一次,在“灰姑娘遇上白马王子”的故事里黄奕可以过足戏瘾了。

  今年对黄奕来说可谓是继《还珠Ⅲ》之后最忙碌的一年,在拍完《爱、在离别时》后,还有一部日本的惊悚片在计划之中,同时八月份还将推出与SONY唱片公司签约后的第一张专辑。今年,她就是个与时间赛跑的人。

  黄海冰:回归现代生活

  他曾经用一身侠骨征服武林;他在剑气横飞的背后,又用无限柔情打动无数观众的心。他就是那么清秀,正直,五官轮廓又恰到好处的勾起人的温柔之意,他扮演的最多的是穿越在时光隧道里对一切丑恶能够掌握生死的大侠,《武林外史》《萍踪侠影》《隋唐英雄传》、《日落紫禁城》里等都是他俊郎的身影。人们一直称他为“古装王子”、“古装大侠”。

  凭借外形的优势,黄海冰年纪轻轻就已经塑造了近百个银幕、荧屏形象,受到了不少青少年观众的喜爱。2002年,他更是因为出色的表现荣获了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

  可是,他是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男人。他的才华、落寞、纯洁、忧郁并不是仅仅属于那个虚幻的侠义世界。他身上那浓浓的男人味,对现代人同样充满了诱惑和危险,如今的黄海冰决意要从孤独的山峰上下来,走上真实生存的街头。他要逃开完美的光环,选择别样生存,重新开始寻找属于黄海冰自己的现代生活。

  他演角色不怕难度,具有演技派的拿捏实力,同时具有偶像派的外型,愈沉静反而愈狂野,演戏用心是一个优秀演员的基本素质。他的《北京夏天》、《中国足球》、《浴血太行》每一个角色都是他内心千面的一个化身。

  他最新参演的电视剧《爱、在离别时》中,黄海冰出演男二号“萧正峰”,就完全是一个与他本人截然相反的角色。这是一个长着一副英俊面孔,内心却有些卑鄙的人物,虚荣心强,做事从来不负责任。但即使是一个邪恶的人,内心一定也有一些惟有面对自己时方能听见的声音,而海冰要求自己表现的,就是这种真实的人物。为了演活这个角色,他在拍戏之余总是认真的研究剧本,了解剧情前后发展以确定对人物性格心理的变化产生了什么影响。海冰发现,剧本中的“萧正峰”并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坏人,完全有转变的可能和机会。而要使这种转变不显得突兀,就要弄明白是什么使他的性格产生变化的。“萧正峰”的卑鄙的性格是在童年时经历的许多事情之后养成的,但他决不是一个没有良心没有热情的人,他的处世阴暗、工余心计和偏执冷酷,实际上未尝不是一种自我保护和对内心无法回答的困惑的一种掩饰。可以说,“萧正峰”是个人向社会妥协的一场彻头彻尾的个人悲剧,而黄海冰要做的,是将这个坏人内心脆弱柔软的那一小小的角落给表现出来。这些体会,是一个好演员需要自己去揣摩去跟角色真正融为一体才能得到的。

  象这样保持细腻体会的思考方式,已经是黄海冰演戏的基础了。这一方面可以保证角色的一致性和连贯性,另一方面又在与人物的接触中不断发现和挖掘新的灵感。这不仅是对自己演技的要求,实际上,是在给自己一个重新定位。一切归零,回归生活。

  黄海冰的外型总是让与“偶像”这个名词联系在一起的,然而他非常愿意让大家闭上眼睛,离开视觉的引导而听见他内心的声音,他那悄悄发出的充满理性和思考的现代独语。

  海冰说:“我的时尚公式是:时尚=健康的心态+健康的体魄+美好的理念。现在人们谈起时尚,常常首先注意到外表,而忽略心态的健康。如果一个人能快乐地面对一切,与人为善地生活,有健康的体魄,再加上怀有对生活中美好事物向往的理念,就是一个真正时尚的人。”

  工作上的马不停蹄,对家人朋友的歉疚,对自由生活的期待与憧憬,在黄海冰经历的无数个日日夜夜里,幸运的有着影迷的支持和关心。我们将对黄海冰的转变拭目以待,期待一个侠者回到我们身边,让我们感受到他更为丰富的全新气质。

  傅淼:快乐并压抑着

  无论是电视连续剧《梧桐雨》里的“嫣凤”还是《DA师》里的漂亮的楚楚或是《风雨西关》中为爱执着的市井小姐,一直以来付淼给人的感觉便是不张扬,安安静静的样子。

  此次在电视连续剧《爱、在离别时》中她出演一位从小就被调包而误入豪门生活的女孩。对于扮演这样一个有着特别身世的人物,付淼坦言:“真得觉得很压抑!”

  在没有戏份的时候,她会静静地坐在片场一边,不和任何人说话,她说不是不想说,而是投入角色太深,沉重地让她一时间无法从戏中走出来。她所饰演那个女孩子原本非常善良,但在得知了自己真正的身世后,便想尽一切办法来保护自己,甚至不惜以伤害别人为代价。付淼对于这样的一个人物抱以了极大的同情,她说这其实是整部戏中最无奈最可怜的一个人,她生活在豪门却是那样的不快乐,从开始到结束都没有一件可以让她高兴的事,这让人感觉真是太压抑了。

  付淼若有所思:“自从出演《爱、在离别时》‘王素敏’这个角色后,我就一直在想,现实生活中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人,虽然那么有钱,却始终不快乐!”停顿几秒后,她又很肯定地说:“我想是一定有的。正因为有,我才会有这么大的动力去演好这个角色,而正因为我能去演这个角色,所以我觉得我还是快乐的,这种感觉是快乐并压抑着的。”

  一直处在戏中不能自拔的付淼在提到与她第一次合作的韩国大帅哥车仁表时,脸上终于出现了笑容,她开心地说:“车仁表是个好演员,演戏真是很敬业。在观众眼里他是个大帅哥,但事实上他在演戏时很会动脑子,经常会有灵感,所以他不是光靠外型的那种,而是真正有实力的演技派演员。大家一起合作很愉快。”

  在饱受压抑之苦后的付淼毫不掩饰地表示,在以后接戏的时候,想演真正快乐的角色。她说:快乐,其实是不应该压抑的。尤优/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车仁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