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广东巨星影业专题 >正文

《情海星空》版权之争升级 邓建国发律师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7:37 信息时报
《情海星空》版权之争升级邓建国发律师函(图)

“过气”女星喻可欣早前出书大爆与刘德华“当年情”,迅速成为众人争抢的“香饽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喻可欣“一女二嫁”事件再度升级!上周,西安梦之都公司与广东巨星公司同时声称拥有《情海星空》的电视剧版权。就在版权之争尚未有定论之际,西安梦之都公司宣布将于今年10月开机拍摄《情》书电视剧版,并由喻可欣亲自担任女主角,这一说法遭到喻可欣本人激烈否认;而广东巨星公司负责人邓建国表示,西安梦之都公司与喻的合约没有法律效力,并已向梦之都公司发出律师函。

  剧情涉及娱乐圈潜规则

  西安梦之都公司前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拍《情海星空》。据悉,他们已联合西安鼎马影视制片有限公司以及广东宋祖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投资965万元,将原著改编为二十集悲情连续剧《情海星空》。该剧预计10月份开拍,明年春节前夕与观众见面。据了解,《情海星空》讲述的是刘凯华、柯馨、梁小洁、林嘉楠四个在演艺圈打拼的年轻人,为实现明星梦而付出了不同的青春代价的故事。该剧对影视圈中种种内幕和潜规则都有所涉及。

  喻可欣否认亲自出演

  然而,喻可欣昨日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否认了上述说法。她愤怒地说:“我与西安梦之都的合约里已经注明,我绝对不会演出剧集。他们要炒就炒他们的。我一再强调说,对他们是怀着宽容、怜悯的心态。他们说要我的授权书筹集资金,我就给他们授权书,没想到他们反而会人身攻击我,说我不值钱,说我贪财。以我现在的年纪不可能去演当年的自己,如果演别人又会让观众觉得怪异,所以肯定不会出演剧中的角色。”至于喻妈妈会客串的消息,喻可欣更是嗤之以鼻。

  喻可欣表示,对西安梦之都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一事并不知情,因为暂时联系不到邓建国,她暂不会采取任何行动。

  邓建国已发出律师信

  而邓建国昨日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已向梦之都公司发出了律师函。他说:“喻可欣与他们的合约中也没有说明可以让他与其他公司合作拍摄《情海星空》或者是将电视剧的版权转让。因此,西安梦之都公司与宋祖德等其他公司联合制作是不符合协议内容的。而且,梦之都公司并没有电视剧拍摄许可证,所以单凭他们自己是无法按照协议所说的在11月以前完成剧集拍摄的。因此合约实际上应该是没有法律效应的。”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