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卫健杨雪粉红登场《小鱼儿》影迷见面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4:11 新浪娱乐
张卫健杨雪粉红登场《小鱼儿》影迷见面会(图)

杨雪和张卫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卫健杨雪粉红登场《小鱼儿》影迷见面会(图)
王晶、杨雪和张卫健

张卫健杨雪粉红登场《小鱼儿》影迷见面会(图)
杨雪

  新浪娱乐讯 影迷们期待已久的古龙武侠大戏《小鱼儿与花无缺》姗姗来迟,导演王晶带领剧中两位主角张卫健(小鱼儿)和杨雪(江玉燕)来到武汉电视台组织的大型影迷见面晚会。为即将播出的《小鱼儿与花无缺》进行预热宣传。

  粉红杨雪vs粉红张卫健

  《小鱼儿与花无缺》影迷见面会正式开始。张卫健一上台便用武汉当地话问候在座影迷,“大家好撒!吃饭了撒?”惹来场上场下一片欢笑声。大眼美女杨雪卷卷着长发像一个梦幻的小公主般出现在影迷面前,引起台下一阵骚动,导演王晶也在场下影迷的千呼万唤中走到台前。三人分别获赠武汉传统小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杨雪与张卫健竟像约定好一样同时穿着今夏最流行的粉红色,杨雪一袭嫩粉色连衣裙,张卫健上身粉红色西服,咋一看颇有点情侣装的架势。

  王晶:我是为曾志伟所害

  王晶作为香港著名编剧、导演和制片人,在这么多年的导演生涯中凭着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挖掘了大家非常熟悉的众多明星:郑裕玲张曼玉郑伊健、舒琪、张卫健等主演的第一部戏都是由王晶导演的,王晶也因编剧天才和出众的导演才华被人尊称为“鬼才”。主持人还总结王晶导演与著名悬念大师希区柯克有一个世人皆知的相同爱好就是在自己导演的电影中客串角色,不同的是:希区柯克选择的经常是只露一面的小角色,有些时候甚至只是一个背影或者一幅画像,而王晶导演客串的角色项比较起来戏份却比较多。并当场播放了几段王晶在其早期导演电影里的客串表演,例如被王晶笑称为“乱盖”的卫斯理,台下的影迷对王晶在片中简洁、诙谐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响应。王晶幽默地解释道,自己每部戏客串的真正原因是必须及时顶替答应来而没来的客串明星演出,完成拍摄进度,他在八十年代第一次被逼上梁山客串主角就是为曾志伟所害。

  王晶尽数几大主角:与张卫健最默契 杨雪(江玉燕)的角色最有难度

  王晶与张卫健合作的基础是多年培养的默契,所以每次合作都非常愉快,也另他发挥得很好。与谢霆锋的合作也是非常有感觉的,由陪他老爸一直到拍他。张卫健补充:还有他妈妈。他妈妈演过我妈妈。(笑)由于拍过他全家自己都觉得有点像他干爸爸。范冰冰在这部戏中是挥洒自如,既有古装身段,很能打;又是一个著名的古装美女,在戏中造型非常漂亮,是一个古装的衣架子,基本上放什么衣服上去都会好看。在这个戏中反而有些亏待她,只能发挥她外表的优点。虽然她也有很多表现精彩的内心戏,但是她的外表实在太抢镜了。袁泉是一个好演员,好演员适用于任何角色,在中间部分与张卫健的斗戏中更加出色。

  对于坐在身旁的美女杨雪,王晶做出了犹为赞赏的评价。在剧中杨雪扮演的江玉燕相比范冰冰、袁泉的角色来讲,是一个非常有难度的角色,而且不是很讨好。因为她是从一个受尽别人欺负、完全不懂武功的小女孩因爱生恨,到一个武功天下第一,可是心肠狠毒、为了达到自己目的不择手段的皇妃。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性,我是从众多的选择中挑中杨雪的,而她的演出也很合乎我的要求,作为一个新人来讲她的表演非常出色。所以后来为她专门加了很多戏,让她更有发挥的空间。

  杨雪为王晶的点评感动得泪光闪闪,认为满足实现请王晶吃十顿饭的要求远远不够表达她对王晶导演这个“伯乐”的尊重。

  除了感谢王晶对自己的赏识,杨雪还称赞王晶导演是一个对工作非常认真的人,他在拍摄过程仍然在不断改戏、加戏、完善剧本。江玉燕这个人物被王晶导演改过之后变得更加八面玲珑、更加丰满。杨雪特别感谢王晶导演把江玉燕这个人物写得这么精彩,让其有挑战自己的机会,她会更加努力。

  杨雪谈出道:我从公司的签约考试中走来

  美女杨雪出道的历程很简单,被公司挖掘后是当时公司唯一一个非科班出身、也没有表演经验的演员。杨雪所在的公司为了与她签约曾为她一人秘密举办了一场专门的签约考试。杨雪对当时的情景记忆犹新:雪白的桌布上摆着一牌国内一线导演和总公司高层的名牌(冯小刚、陆学长、王中磊等等),所有人全部到场,经纪人和老板拿着dv在一旁纪录。当时的场面给杨雪很大的压力,因为考试的结果直接决定公司是否签她。而杨雪也果然不负众望,在杨雪令人满意的精彩表现后,她被这家国内著名的经纪公司签约,成为公司群星荟萃的众星中的其中一颗明日之星。

  杨雪与陈坤林心如一起领衔主演公司为其量身定做的《非你不可》后与李小璐等一起获得当年仅次于“四小花旦”的影迷票选“四小公主”称号。次年,在香港tvb的台庆大戏《血荐轩辕》中作为反一号的她把角色演得入目三分,赢得了郑少秋汪明荃等港台大哥大、大姐大对内地新人演员精彩演技的极力赞赏和喜爱。去年,她与同公司演员朱雨辰主演的电影《一百万》在纽约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外语片奖,当日以大篇幅照片登上《纽约时报》头条,为国人争光,此事在美国华人界传为美谈。随后杨雪又与马景涛宁静合作主演《魔界》,与佟大为主演《蝴蝶飞飞》,与齐秦主演《我拿什么爱你》,更在与众星拍完《小鱼儿与花无缺》后,赴厦门与陈道明老师和影帝夏雨共同主演电视剧《深喉》,这部戏被业内人士认为将是陈道明在《中国式离婚》后的另一力作。从上面丰富的戏量上来看,所有人都有理由相信从签约考试中一路走来的新人杨雪,通过众多大腕演员的鼎力相助,未来的星途将更加坦荡!

  张卫健:不拍戏就念书 最大理想是做社工

  喜剧是条不归路 卓别林是我动力

  张卫健最大的理想竟然是不演戏后去读一个社会学的学位,做社工。他想把出身于单亲家庭的自己比作一个很好的例证去鼓励孩子们凭自己努力也可以闯出一片天空。刚出道时他的演艺道路很不顺利,这使他产生了很强的挫败感。当时他所在的机构一直没有给他很多的机会,宝剑锋从磨砺来,所以他从那时起就习惯于自己多努力,给自己多创造些机会。刚出道时,反派、人家的弟弟、人家的儿子、打手,到打手后面的马仔等各种角色都尝试演过,直到十多年前tvb的《老友回归》时开始演喜剧,随后又主演了王晶导演的《街头霸王》、《黄飞鸿》正式踏入喜剧这条不归路,喜剧的剧本决定演喜剧的演员的性格区别于正剧和悲剧,所以这是一条不归路,但演员最好的奖是观众。

  张卫健的喜剧风格以广为观众熟悉,他是否会尝试其它路线以求突破呢?

  张卫健提到,在喜剧这条不归路上,给他最大动力和鼓励的人是卓别林,如果卓别林今天没有上天堂也不敢说已经把喜剧的领域演到头了。一个人一辈子永远做一件事情而且永远让大家认同是最难的,能够让观众不停地发出会心的笑声,就是不断的突破。我和王晶导演这些年一直坚持走喜剧这条不归路路,就是为了不断的突破。(掌声)

  《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有杨雪、张卫健这么努力的演员,还有范冰冰、谢霆锋、袁泉等一线明星的倾力演出,再加上一个不断创新的“鬼才”导演。《小鱼儿与花无缺》在此次杨雪与张卫健的粉红登场后,将凭借其豪华的明星阵容和曲折精彩的剧情随着夏日的温度越来越热,引爆荧屏暑期档!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小鱼儿与花无缺》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