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詹小楠《一江春水》入戏太深 回家路上差点撞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7:57 新浪娱乐
詹小楠《一江春水》入戏太深回家路上差点撞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詹小楠《一江春水》入戏太深回家路上差点撞车

  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在各大电视台热播,而主演之一的詹小楠凭借着出色的造型和出彩的演技,把紫伦这个角色演得大放光彩,赢得观众一片叫好。

  该剧的故事就是围绕詹小楠饰演的紫伦沦落为妾的悲惨命运展开的。詹小楠在饰演紫纶时,把她那种坎坷凄惨的命运、悲切欲绝的眼神诠释得淋漓尽致,表演得十分到家,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

  很多看过的观众都对她饰演的角色赞不绝口,虽然语言不多,但是詹小楠演戏全靠眼睛,把那种无言的苦楚演绎得让人心酸心痛。有网友评论“詹小楠上妆后很有风情,特别是怀抱琵琶弹奏的模样更是妖娆,那种忽嗔忽娇,忽怒忽媚的表情相当到位,把紫伦那种无尽的痛苦演得到了极致。”

  面对观众的好评,饰演紫伦的詹小楠却仍然觉得遗憾,说对于这个角色自己还是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要是能够重新来过一次,一定能够更加好的演绎这个角色。而且跟这么多有经验的演员一起演戏,互相得到很多灵感。

  詹小楠说,这部戏是她演过的这么多戏最痛苦的一次,很多时候要不停的去揣摩戏里角色的感觉,一个如此坎坷遭遇的女人到底该是什么样子呢?有天的最后一场戏是何文艳对紫伦说不要再跟她的老公在一起,否则,要紫伦做一个畜生不如的人。听了这个话后自己要有一个很强烈的反应,但是不能够说话,要全部用眼神来表演。于是她不停的在想应该怎样应该怎样。一场戏完了导演通过了,自己却还是在停不下来,从郊区开车回家有一个多钟头车程,在路上一直在想怎么反应这样一句话,应该怎样的眼神最能体会当时的心情。大概是想得太入迷了,连到收费站都没有注意,对着前面的车冲了上去,幸亏助手在旁边大叫,才把自己拉回来,猛踩刹车才没有追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江春水向东流》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