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庭剧《男人养家》天津热拍 剧组人员亲如一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54 新浪娱乐
家庭剧《男人养家》天津热拍剧组人员亲如一家

《男人养家》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男人养家》目前正在天津紧张拍摄。该剧由石兆琪、杨童舒、郭涛等主演,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大都市一个平凡的大家庭中,家中的岳父、三个女婿以及孙辈中18岁的“小爸爸”都要辛辛苦苦地做“养家男人”。笔者前往探班时,在现场能强烈感受到“家”的感觉,气氛和谐而愉快。

  石兆琪:原来他会笑

  在《凯旋在子夜》、《征服》等剧中有出色表现的石兆琪担任该剧男一号,塑造了无数的硬汉形象的他高大健硕、气质刚毅,眉目之间颇有些不怒自威的味道。此次在《男人养家》中,他却一改往日戏路,扮起了以养狗为生的居家男人,为了家庭、妻儿虽苦虽累却也心甘情愿。拍摄现场,石兆琪正和盖克演绎一场浇花的戏,导演要求他们要“笑得稀巴烂”。看惯了石兆琪没什么表情的脸,还真是有点担心他是否能达到导演的要求。一声“开始”,盖克爽朗的笑容清脆悦耳,石兆琪也笑得轻松自然,温和而亲切,与以往电视剧里看到的他迥然不同。围观的群众过后忍不住窃窃私语:“呀,原来他会笑啊!”

  杨童舒:“水果仙女”人见人爱

  清恬纯真的杨童舒在《男人养家》中扮演了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妩媚精明的商海女强人。探班当天并没有杨童舒的戏,但她还是早早来到片场,认真地观看每一场戏的拍摄。杨童舒:“剧组这个大家庭太吸引人了,我们大家都是没戏也要到现场看看心里才踏实。”她还端来了一大盘樱桃和菠萝大家解暑,鲜红的樱桃和黄黄的菠萝装在透明的玻璃盘子里颜色格外诱人。后来听剧组人员说,杨童舒几乎每天都要给大家带各种各样的水果吃,大家还给她取了个“水果仙女”的雅号。

  徐秀琳:慈祥老妈妈舍不得离开

  《贫嘴张大民》中那个慈祥的妈妈徐秀琳人品、戏品同样让人尊重。徐秀琳在《男人养家》中演的仍然是妈妈,虽然戏分不多,但她的演技却让年轻演员们赞不绝口。和徐妈妈聊天的时候,她总会专注地望着你,原来老人的眼睛并不像小说里写得那样混浊老迈,她的瞳孔是那样清亮无暇,竟有着婴儿般的天真纯粹,“老小孩”的称呼不无道理。老人很和蔼也很健谈,说剧情,说剧组,也说自己的家庭……说到老伴、儿子的时候,有个可爱的群众演员跑到她身边蹲下,静静地看着老人。她轻轻摸了摸小女孩的脑袋,说:“我们在剧组就像一家人一样,如果拍完了,我会很想他们的。”小萌 京静/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